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全场最佳谁也想不到 yahoo统计他竟名字都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9:48  新浪体育
火箭全场最佳谁也想不到yahoo统计他竟名字都没有

yahoo也没想到

  新浪体育讯 一场属于伊斯梅尔-史密斯的比赛,也许冥冥中已有定数。凯尔-罗瑞右膝伤势未愈,小史密斯得到了难得的替补登场的机会,机会只眷顾有准备的人,而史密斯一战证明:我,已经准备好了!

  如果史密斯在火箭的表现不能用出色形容,那就没有表现能用出色形容了。甚至场边的解说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把他比做超级明星控卫贾森-基德。“这就是一个年轻版的杰森-基德!他对这套体系的熟悉,就像是他在休斯敦呆过四五年了似的!我们怎么可能裁掉这样一个球员?!”

  整场比赛,史密斯上场23分钟,8投4中,贡献8分和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另外还有2个篮板、3次抢断和1次盖帽!数据可能看上去有点儿复杂,用四个字形容史密斯本场的表现应该是:要啥有啥。

  全场无失误,全场气定神闲指挥若定,从表现上看,这哪里是一个菜鸟。里克-阿德尔曼阅人无数,早在训练营里他就发现了史密斯的“不同”,但直到今天史密斯打了20多分钟,人们才真正知道火箭为什么手握400万的交易特例却不着急签人,原来真正需要的球员已在火箭队中了。

  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瑞开心的在场下挥舞着毛巾,路易斯-斯科拉和肖恩-巴蒂尔冲过来拍拍小兄弟的脑袋和肩膀,所有人都对着史密斯赞赏和鼓励的点头,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有这一场比赛阿德尔曼和莫雷很可能直接把这个小家伙签下来。

  有趣的是,史密斯如此出色的表现,在权威网站yahoo数据上,他竟然连名字都没有。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史密斯今天的表现即使再埋头纸面数据和挑剔的专家,也无法写出批评他的论调吧。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