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最后一签提前锁定! 他怎么每一下都是大师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9:27  新浪体育
火箭最后一签提前锁定!他怎么每一下都是大师范

史密斯一战成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主场126比92狂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取得了季前赛的第二场胜利。过去两场没有得到什么机会的小个子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终于在这场比赛的第二节首次亮相,他用自己的表现告诉球迷们为什么火箭会打算把球队的第15个位置留给他。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 史密斯就突然加速杀入内线,连续的变向,轻松过掉两名防守球员,正当内线的步行者球员发愣的时候,一个漂亮的妙传,塞给了无人防守的海耶斯,海耶斯果断上篮,造成了协防球员的犯规!打成了一个2+1!

  史密斯清晰的头脑和出色的大局观,在下一个回合得到了更充分的展示。当时,火箭24秒进攻时限已经快到了,队友将球分给外线的史密斯,如果按照正常处理,也应该强行出手了,可是空中接球的史密斯,没等脚落地,就直接传给了底角的巴丁格,后者外线投篮命中!这个非常精彩的助攻,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高声欢呼!

  变向,不停的变向!在官网此前对史密斯的采访中,他曾谦虚地表示自己不如小布速度快,可是今天场面上来看,他确实比小布还快。一次内线抛投,把对手甩到三四步远,另一次快攻,面对回防的格兰杰,史密斯慢三步上篮,可他的慢三竟然还是快得出奇,反手上篮之前,格兰杰竟然没有任何反应,飞奔回来补防的希伯特也是束手无策。

  半场结束,史密斯在第二节打满了12分钟,6投2中得到4分,3次助攻,他的助攻次次惊艳!除此之外,史密斯还贡献了1次抢断。一旁观战的小布也看得热血沸腾,一到暂停时间,立马冲上去兴奋地和史密斯击掌!

  下半场到了第四节,史密斯又被换上场,展示自己的视野有多么广阔,高速反击时,他就像是后脑勺长了眼睛,突然一个击地传向自己的后方,紧随其后的斯科拉上篮造成对手犯规!很快,史密斯故技重施!抢断对手后,又是一个向后的击地妙传,给了跟上的李,李连犯规的机会都没留给对手,一记单手暴扣完成了进攻!

  紧接着,最让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身高矮小的史密斯竟然给了身高比自己高不少的斯蒂芬森一个大帽!比赛结束后,巴蒂尔一把揽住史密斯,显然,他对这个年轻人本场的表现非常满意!整场比赛,史密斯上场23分钟,8投4中,贡献8分和全场最高的8次助攻,另外还有2个篮板、3次抢断和1次盖帽!

  一旁评论比赛的名宿德雷克斯勒惊呼:“这就是一个年轻版的杰森-基德!他对这套体系的熟悉,就像是他在休斯敦呆过四五年了似的!我们怎么可能裁掉这样一个球员?!”

  有意思的是史密斯身穿13号战袍,正好和当年在火箭迎来爆发的球员沃恩-沃弗尔球衣号相同。远远一看,还真有球迷以为沃弗尔又回到休斯敦了。新赛季,如果火箭最终留下史密斯,他就有望像当年的沃弗尔那样横空出世,带给火箭更大的帮助!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