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疏战阵神鸟翅膀锈迹斑斑 兰德里每天加练找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1:27  新浪体育
久疏战阵神鸟翅膀锈迹斑斑兰德里每天加练找状态
(兰德里想找回以前的霸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一周前曾用“生锈”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卡尔-兰德里,而神鸟自己也坦言目前尚未找回状态,需要一些时间和训练来调整。

  “我确实不在状态。”兰德里说,“我还在努力地往回找自己的最佳状态,训练营时期没有完成,庆幸的是还可以通过季前赛。”

  今年2月,兰德里被火箭交易到国王,上赛季他在那里出场28场,场场首发,场均得到18分和6.5个篮板。而该赛季前半段他在火箭出场52场,仅有1次首发,场均得到16.1分和5.5个篮板。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夏天国王队执行了他合同中第三年的球队选项留下了兰德里。

  由于国王无缘季后赛,球员们也早早放假。如今开始备战新赛季,兰德里总也找不到上赛季末来到国王时的状态,就像他说的,现在的他不是真的自己。

  一周前主帅韦斯特法尔称兰德里就像生锈了一般,神鸟对此形容也没有辩解。他称自己感觉还行但是要到最佳状态还需要再接再厉。于是在每天的训练之后,他都会额外的再花一些时间练习脚步和进攻。

  “我们需要尽可能多地泡在训练馆,”兰德里说,“其实我知道大家都很累,还需要在接下来的一百多天里连续奋战。但我们不得不更多地留在训练馆里面,至少,这对于我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

  (183)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