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官方确认洛瑞伤停两周 阿帅钦点绝杀战士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号,火箭训练营传出不好的消息,球队重金续约的凯尔-洛瑞右侧膝盖骨的瘀伤在昨天的比赛后又有了较大的反应,火箭队医已经决定,接下来同步行者和骑士的比赛以及中国赛两场同篮网的较量,洛瑞都将作壁上观。

  洛瑞昨天同马刺一战打了24分钟,其间并没有特别不适的状况,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洛瑞感到右膝非常不舒服,稍稍弯曲用力都有明显的酸痛感。火箭出于保险考虑,赶紧为洛瑞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洛瑞最好静养等待瘀伤痊愈。

  由于并不是特别严重的运动损伤,洛瑞最多需要两周的时间来进行复健。不过阿帅认为洛瑞年轻又非常强壮,他的恢复速度有可能只需要4-5天。洛瑞本人已经明确表示,在养伤期间他不会留在休斯顿,而是全程跟随球队出征,包括跟队飞往中国北京和广州与篮网队打两场比赛。

  里克-阿德尔曼对洛瑞的受伤还是感到遗憾:“你必须学会去和这些问题打交道,在这些问题前面你没有什么可以多做的。我们都是普通人,受伤是难免的。既然发生了,那你就必须学会如何去调整压力,去平衡它。我们只能做到我们能够控制的事情,并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其他的一些东西你无法也没有必要去管,比如其他一些人说了什么,其他一些之类的事情。”

  谁来替洛瑞给阿隆-布鲁克斯打替补?阿帅也给出了答案:“你知道,阿隆-布鲁克斯和凯尔-洛里是我们的主要轮转后卫。不过我会给史密斯机会,他在整个训练营的表现都很不错。我们一直都在观察他,会给他一些机会。看看他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什么。”

  小史密斯打球无私,执行教练员战术坚决,并且有一颗难得的大心脏,是NCAA出名的绝杀战士。在火箭训练营中的边缘球员中,阿帅非常器重他。小史密斯也感到机会确实到来了:“凯尔和阿隆-布鲁克斯是球队中的主要轮换球员。他们两个的风格很不同。我只是试着让自己能够弥补他们的空缺,利用我的优势把比赛跑起来,把球队的速度带起来。我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新的不同的东西,并在场上很好地表现出来。”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