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医证实闪电侠无需接受MRI 保险起见仍将休战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经过一天的治疗和观察,热火队医表示,在对阵活塞季前赛中扭伤右腿的球星德维恩-韦德,并不需要接受MRI(核磁共振)的检查。

  毫无疑问,这对于热火上下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球队队医证实,韦德的右腿腿筋拉伤,还没有到接受MRI的必要,因此大家也可以放心,“闪电侠”的伤势显然没有那么严重,预计只是轻微的拉伤。

  热火三巨头亮相的首场季前赛,韦德在开场仅仅3分钟后便扭伤右腿,随即被替换下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将重新评估韦德的伤势,希望这不是太严重。这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我们缺少韦德还是能够赢球,但我希望不要因此而失去他。”

  但据报道称,虽然检查结果并无大碍,但为了保险起见,韦德仍将至少缺阵一个星期的时间,而下周三的复查之后,球队才能决定是否让他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如此一来,韦德也将接连缺席热火迎战雷霆和马刺的两场季前赛,而埃迪-豪斯则很有可能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临时放进首发阵容。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