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经理预测各奖项归属:湖人三连冠 皇帝失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04:54  新浪体育
联盟经理预测各奖项归属:湖人三连冠皇帝失MVP

科比的手势告诉我们湖人要三连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官网日前向联盟30支球队的总经理发放问卷调查,邀请他们预测新赛季的各大奖项将花落谁家。在当地时间周三,NBA官网对外公布了统计结果,最终有28位总经理对这份问卷做出了回应,其中在哪支球队将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问题上,有六成总经理都把票投给了洛杉矶湖人。

  在这份问卷中,28名做出回应的总经理,其中有18人认为新赛季的总冠军仍然非湖人莫属,这样的比例已经占到了63%。而今夏聚齐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新三巨头的热火,则成为总经理们扎堆支持的另一大球队,有9人把票投给了他们,而热火的得票率也达到了33%。当然在这28名总经理中,还有一个另类,他最终选择的是今夏留住球队原有框架,并补充大、小奥尼尔以及一杆实力战将的凯尔特人。

  而新赛季常规赛MVP的预测,则有5人参与到竞争之中。连续两个赛季荣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勒布朗-詹姆斯,本次没能再次得到总经理们的垂青,他只获得了可怜的1票;而上赛季的常规赛得分王,雷霆年轻的领袖凯文-杜兰特的崛起,则被大多数的球队经理们认同,有19人(67%)认为新赛季常规赛MVP的称号,将归属于22岁的俄城领袖;排名第二的是科比-布莱恩特,他得到7位总经理的支持,比例占到26%;而剩余的一票,则被魔术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占据。

  除了上述两大重要奖项,此番NBA官网向联盟各队总经理发放的问卷,还包括最佳新秀、各位置最佳球员、最佳国际球员以及进步最快球队等多项评选:

  在最佳新秀的预测中,68%的选票归属奇才状元约翰-沃尔;而新赛季的最佳控卫人选,各队总经理则更加看好爵士球员德隆-威廉姆斯,他得到了60%选票的支持;最佳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当仁不让地成为领跑者,他得到了高达86%的选票;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是联盟最佳小前锋的代名词,在这个位置的竞争上,“小皇帝”赢得了68%的总经理选票。新赛季的大前锋位置,竞争将会空前激烈,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和湖人的保罗-加索尔分别得到29%的支持,平分秋色;而最佳中锋的人选似乎毫无悬念,“魔兽”霍华德获得了多达96%的选票。

  最佳国际球员归属诺维茨基;霍华德蝉联最佳防守球员(79%);进步最快球队,热火占据头名(39%),奇才和尼克斯紧随其后(14%);最令人期待的球队归属雷霆(52%);爵士的能源方案球馆则被评为联盟最恐怖的主场(46%);而近四成的总经理则把赛季最佳教练的称号,授予重返湖人教练席的功勋教头菲尔-杰克逊(39%)。

  以下为NBA官网刊登的新赛季各大奖项最终归属预测:

  总冠军:洛杉矶湖人

  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

  常规赛最佳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科比-布莱恩特

  常规赛最佳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保罗-加索尔/德克-诺维茨基

  常规赛最佳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最佳新秀:约翰-沃尔

  最佳教练:菲尔-杰克逊

  最佳绝杀球员:科比-布莱恩特

  最佳国际球员:德克-诺维茨基

  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

  进步最快球队:迈阿密热火

  最令人期待球队:俄克拉荷马雷霆

  最恐怖主场:爵士的能源方案球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