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称韦德伤病早来是好事 麦蒂:退役后看热火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1:55  新浪体育
皇帝称韦德伤病早来是好事麦蒂:退役后看热火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迈阿密热火队三巨头的首度亮相着实夺人眼球,他们最终以105-89大胜拥有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底特律活塞队。

  尽管德维恩-韦德在开场仅3分17秒便受伤下场,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依旧合力砍下38分并助热火队轻取对手。毫无疑问,热火队不会急于让韦德复出,而现在距离常规赛开打还有3周时间,“正如我告诉他的,假如我们迟早要遇到伤病麻烦,那么我宁愿早点发生,而不是等到赛季开打时才发生。”詹姆斯皇帝称韦德伤病早来是好事麦蒂:退役后看热火夺冠 说。

  波什全场13投8中拿下20分,而两届MVP得主詹姆斯则有18分进帐,他们率领着热火队在上半场便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我为球队今天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詹姆斯说:“我们没有浪费任何可以使我们配合更加默契的机会,就是这样。”

  尽管转投新东家,但詹姆斯在比赛开始前的一系列习惯性的动作仍未改变,比如用力拍着涂满镁粉的双手,“NBA的新赛季终于要开打了。”詹姆斯语重心长地说:“作为一位篮球运动员,作为一个热爱篮球运动的人,我为这一切感到兴奋,为赛季的重新开始感到兴奋,我就是高兴至极了,你也可以发现这座城市为了这个时刻而沸腾,希望我们可以在场上竭尽全力并始终让球迷们感到兴奋。”

  詹姆斯的未婚妻萨瓦纳-布林森照例出现在了现场,不过他的孩子们则因为学校有安排没能前来为父亲助阵,而波什的父亲则坚持要来到现场,“他为今天的比赛感到兴奋。”波什说:“他已经做好了看到我们三人同台亮相的准备,就凭这一点足以让他兴奋半天了,如果我看到每个人都是如此兴奋,那么在场上打气球来也自然乐趣无穷。”

  虽然对方的阵容堪称奢华,但活塞队并不希望随意对待,“对手知道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们身上。”本-华莱士说:“我听他们亲口这么说的,这反倒会帮助我们专注于比赛。”

  刚加盟活塞队的麦蒂也获得了上场的机会,谈到热火队的阵容时,麦蒂表示并不会为此感到不安,相反他还有几分嫉妒,“我为他们的结合感到高兴,我也期盼这一天的到来,当我退役后就可以看他们一次又一次地赢得总冠军了。”麦蒂说。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