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旧将对旧主表现尴尬 如此状态首都卖他也不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1:53  新浪体育
奇才旧将对旧主表现尴尬如此状态首都卖他也不悔
(卡隆-巴特勒转会小牛糟糕状态依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奇才在季前赛首战中以97比94战胜了小牛。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这两支球队之间达成了一笔交易,奇才把卡隆-巴特勒、布兰登-海伍德和德肖恩-史蒂芬森送到小牛,而小牛为此付出了德鲁-古登、昆顿-罗斯、詹姆斯奇才旧将对旧主表现尴尬如此状态首都卖他也不悔 -辛格尔顿和约什-霍华德。

  时至今日,奇才的三名旧将仍然在小牛的阵中。而四名前小牛球员则各有不同的命运,他们唯一的相同点就是无法在这场比赛中为奇才出场。古登现在已经加盟了雄鹿,罗斯则在易建联的交易里被奇才送到了篮网,辛格尔顿则是来中国淘金,而霍华德则还在奇才养伤。

  那笔交易给现在奇才留下的东西恐怕就只剩下阿联了,但是恐怕他们还不不会为此后悔。因为三名奇才旧将的表现令人失望,而阿联的状态却让奇才感到欣喜。

  巴特勒出场21分钟,仅仅拿到9分之外,还送出了4次失误。最关键的问题是他面对的是奇才的三后卫阵容,他完全可以很好的利用身高来打爆奇才后场。可是到了场上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巴特勒状态显然不够好。如果他整个赛季都还是这个状态,恐怕小牛都要为那笔交易后悔了。

  海伍德休赛期和小牛签下了一份不菲续约合同,但是他今天的表现甚至还没有他的替补泰森-钱德勒来得好。19分钟拿到7分3篮板1盖帽,怎么说都配不上那份年均接近1000万美元的合同。假若海伍德还留在奇才,不说这份长合同会对球队造成怎样的影响。单单从他会霸占掉贾维尔-麦基等人的出场来说,奇才送走他就一点也不冤。麦基这场比赛可是27分钟就拿到了13分7篮板6盖帽。如果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三双甚至都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而“大胡子”史蒂芬森的表现更是让人看不下去,在季前赛里他都只能得到一节多一点的出场时间。他也没能好好把握这有限的出场时间,他五次投篮仅命中一次。或许这个赛季他根本无法跻身小牛的轮换阵容,接着等待他的就是逐渐淡出NBA了。

  这些奇才旧将的糟糕表现映衬着新奇才的华丽。奇才现在已经开始了重建,整支球队都焕发出一股活力。虽然这几名老将都还有一定的实力,但是在新奇才的青春逼人面前,他们还是无处遁形。重建中的奇才,绝不会为丢掉他们而后悔。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