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官网竟将姚名字打错 久违了!万里长城从头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二晚间7点半,火箭队在德克萨斯州靠近墨西哥的边界Hidalgo市发展联盟中的山谷毒蛇队主场的State Farm球场迎战魔兽领衔的奥兰多魔术队。结果新赛季首场季前赛魔术队以97-88获胜。因伤休息一年的姚明球场复出,出场12分钟,只有1次投篮,靠罚球得到3分。据有讽刺意味的是火箭队的官方网站在比赛数据统计中竟然把姚明的名字打错成了M.Ming,可见姚明离开球场的时间实在是足够长了。魔兽霍华德比赛中多次打出亮点,全场得到19分并抢到12个篮板。

  休斯顿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德雷克斯勒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卡特跳投得分,姚明高位拿球送出妙传,马丁篮下得分,瓦瑞尔说,“姚明赛前告诉我,他的反应还没有达到比赛的水平。”有现场球迷打出“万里长城回归火箭加油”的标语牌为姚明伤愈复出鼓劲。霍华德面对姚明转身投篮得分,马上魔兽远距离跳投再次得分。姚明运球突破摔倒在地被判走步,德雷克斯勒说,“姚明的脚步看上去已经非常灵活,这明显是魔术队的犯规。”姚明出场6分钟后被换下场,瓦瑞尔说,“看到姚明重返球场,我实在是太高兴了。”德雷克斯勒说,“其实姚明比任何人都高兴,他不能忍受袖手旁观。姚明看上去一切都好,现在他需要的只是要找回比赛的节奏。”霍华德篮下双手大力灌篮得分,德雷克斯勒说,“姚明下场,霍华德知道他统治篮下的时刻到了。”姚明经过短暂休息后重新出场,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快速转身后篮下得分,德雷克斯勒说,“霍华德夏天和奥拉朱旺一起训练,看来收到了很大成效。”姚明罚球得到1分。霍华德快速突破姚明篮下反手得分,看来已经提前进入了状态。

  第二节姚明继续留在场上,洛瑞投篮得分,姚明首次尝试投篮不中,德雷克斯勒说,“姚明在外线拿展现了良好的手感,现在火箭队需要他更多的内线进攻。”姚明内线暴力扣篮被对手犯规,姚明两罚两中后再次被换下场,直接走回更衣室,瓦瑞尔说,“姚明回到更衣室不是因为身体不适,而是他需要更多的活动,但今天晚上他的比赛任务到此为止了。”数据显示在姚明缺席的2009-10赛季火箭队场均失分是102.7分,而在2008-09拥有姚明的火箭队场均失分是94.4分。火箭新人李强行突破得分,刘易斯三分命中,马上刘易斯篮下得分,魔术队领先11分。霍华德暗渡陈仓空中接力扣篮得分,17分钟魔兽11投8中得到17分,魔术队领先16分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德雷克斯勒说,“姚明就别赛场复出,和队友的配合还有些生疏,但火箭队的后场组合仍然显示了威力。”

  第三节马丁罚球得分,瓦瑞尔说,“马丁表示他本赛季要打出更强力的防守。”巴蒂尔和刘易斯争球倒地场面激烈,德雷克斯勒说,“尽管是季前赛,场上也弥漫了强烈的火药味。”瓦瑞尔说,“这已经是巴蒂尔的第10个NBA赛季了,这位来自杜克大学的兰魔鬼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马丁三分命中,瓦瑞尔说,“马丁夏季聘回了先前的投篮教练,他找回了快速跳投的感觉。”斯科拉补篮得分,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火箭队打出11-2一波把比分追近。希尔补篮得分,德雷克斯勒说,“希尔拥有篮下进攻的能力,但他还显得过于毛糙,他的很多出手都很仓促。”雷迪克投中三分,巴丁格空中接到洛瑞传球直接投篮命中压哨球,火箭队仍然落后12分。

  第四节卡特跳投得分,火箭队全套替补阵容和对手周旋,巴丁格中投命中,李跳投得分,瓦瑞尔说,“考特尼-李首次为火箭队出场,今天表现的不错,他和洛瑞联手的后场组合据有很强的冲击力。”来自当地山谷毒蛇队的哈里斯罚球得分,火箭队换上三线球员重在练兵,瓦瑞尔说,“火箭队显出了很多天赋,但他们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