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三节贡献11分8板 超级大火锅扇晕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华盛顿奇才在第一场季前赛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

  第三节一开始,小牛中锋海伍德面对麦基防守翻身中投得手并造成对方犯规。曾经奇才的暴扣男在小牛一众投篮高手的调教下进攻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开发。奇才这边,状元秀沃尔不断利用突破造成对方犯规,连续站上罚球线。曾经效力奇才的防守专家斯蒂文森在沃尔德速度面前显得有些一筹莫展。

  第三节还有6分52秒时,阿联再度上场,他上场后利用身高优势协助队友防守,造成小牛队24秒进攻违例。之后再一次进攻中,阿联再度抢到前场篮板,可惜补篮未中。奇才70-63领先进入第三节的第一次官方暂停。

  第三节还剩5分29秒,阿联本厂第二次尝试篮下攻击。他接到队友传球准备双手暴扣,怎奈对方海伍德候个正着,直接将球扇出了底线。不过奇才队的麦基随后送出一记更凶残的大帽,他从空中直接摘下特里的上篮。

  第三节还剩4分09秒,阿联在篮下不辍的努力终于收到了回报。他接到队友后场长甩,双手滑行灌篮得手。随后,阿联再拦后场篮板,得分和篮板球数据都已经达到了9个,本场取得两双已经近在咫尺。

  随着比赛逐渐拉开,阿联的自信心也越来越足,攻守两端都有更多的表现。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