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强超麦蒂360转身灌篮 惊艳1传引出泄愤暴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105-89!在韦德因伤早早离场的情况下,詹姆斯詹姆斯强超麦蒂360转身灌篮惊艳1传引出泄愤暴扣 凭借他超强的个人能力率领热火将活塞轻松击溃,拿到了季前赛的首场胜利。全场比赛,詹姆斯砍下了18分4次助攻3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展现出了强烈的得分欲望,他连续利用两次跳投得分。他在第一节的三次精彩的表现更是让整个球馆都达到了沸点。

  第一节比赛开始3分钟,詹姆斯打出一个精彩的突破,他运球刚到前场就发现了对方的防守空当,一个加速直接向内线杀入,此时活塞队的两个内线大个子都补防过来,杰雷布科跃在空中一把将詹姆斯的手臂拉住。可小皇帝还是凭借他出色的力量用一个拉杆将球打板送入了篮筐。裁判的哨子响了!这是一个2+1!

  不仅能够利用个人的进攻能力连续得分,詹姆斯的传球更是技惊四座。第一节比赛还剩5分23秒,詹姆斯在上线持球单打,他一个加速从右路向篮下杀去,此时活塞队两个人上前包夹,看到面前的路已经被防守人完全堵死,詹姆斯侧过身去假装要将球回传,此时对方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外线,可詹姆斯却突然将球举到脑后,背身向内线一甩,波什心领神会早已等在了篮下。看到面前无人防守,波什轻松跃起用一记暴扣将球狠狠砸入了篮筐。扣进之后,波什叼着彩色牙套,攥紧双拳,发出了震天动地的怒吼。

  更精彩的一刻发生在第一节最后时刻,活塞队的后卫突破内线想要上篮得手,詹姆斯伸出巨掌,一把将球盖了下来。他运球缓缓走向前场,一个加速向内线突了过去。

  在詹姆斯身边防守的这个面容球迷们再熟悉不过了,他就是刚刚加盟活塞的麦蒂。可如今的麦蒂显然跟不上詹姆斯的节奏,哈斯勒姆出来挡拆,小皇帝一个加速变相,麦蒂就被甩在了身后。活塞的防守球员当然不肯就这样让詹姆斯轻松得分,戈登和门罗合围过来。谁也没想到,詹姆斯竟然在急停变相之后突然接了一个360度转身,虽然他的身体并不小巧,但这个转陀螺一般的过人还是将两个防守球员完全晃开了。转过身来之后,詹姆斯的面前早已一片开阔,他高高跃起用一个双手暴扣完成了第一节的最后一攻。此时,整个球馆早已淹没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了。仅仅第一节比赛,詹姆斯就拿下了12分。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