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主帅和状元为阿联表现叫好 太空易早是自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历时一周的奇才队训练营3日在乔治·梅森大学收场。在最后一天的实战对抗中,新加盟奇才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表现突出,赢得了主帅桑德斯和今年状元秀沃尔的交口称赞。

  正在乔治·梅森大学集训的华盛顿奇才队3日迎来了一批特殊观众——近百位来自北京的中学生。他们手舞五星红旗不遗余力地为奇才队中的中国球员易建联送上热烈的掌声。

  也许是受到这些中学生的鼓舞,易建联在当日奇才队实战对抗中表现得异常积极和出众。他半场投篮几乎百发百中,在本队最高球员麦基面前敢于飞身灌篮,甚至与队友还玩了一把空中接力扣篮,一人拿下黑队的11分∩以说,易建联的每一次拿球都能引来那些专冲他而来的北京中学生的尖叫声。

  “感觉很棒,我开心,非唱心,”谈到来自祖国的支持者易建联兴奋地对美国媒体说。

  最后,易建联特别来到这些北京中学生的身边,为他们签字并与这些敬慕他的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他(易建联)又能防守又能进攻,当你在进攻和防守中遇到困难时,他是你可把球回传给他的那种球员,”沃尔谈到易建联时说。

  主帅桑德斯通过一周训练营的观察,注意到易建联每天都有进步,尤其是实战。“我认为,他打得非常好。最后两天的训练,他的两条腿跑很飞快。他在场上快速奔跑,得到了更多投篮和抢篮板的机会。”

  目前,奇才队小前锋首选人物、前小牛队名将霍华德有伤在身,他预计要到12月才能复出。

  桑德斯表示,在新赛季他很想让易建联和位置相同的大前锋布拉奇一同出场。这样,加上中锋麦基,奇才队在锋线上聚齐了队内最高的三位球员。

  奇才队5日将客场与小牛队进行季前赛的首场热身,28日客场与上赛季东部亚军魔术队揭开常规赛战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