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状元秀投尴尬三不沾 海伍德快攻演暴力灌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华盛顿奇才在新赛季第一场季前赛中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达拉斯小牛。

  首节开始小牛队及显示了不俗的实力,曾经效力奇才的卡隆-巴特勒在沃尔的防守下撤步跳投,取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两分。备受关注的状元秀约翰-沃尔和阿里纳斯之间的配合还略显生涩,两名球员都努力地想给对方创造机会,但是双方仍然没有创造出默契,几次进攻都以失误而告终。

  在比赛进行到4分钟的时候,阿里纳斯翼侧传球给外围的沃尔,后者三分远投竟然尴尬地透出了三不沾。小牛队也凭借奇才这次失误,由中锋海伍德快攻跟进大力灌篮得手。小牛4-0取得了开场的领先。

  

更多关于 奇才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