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巨头亮相仅3分钟韦德受伤下场 闪电侠首秀未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0/11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不仅因为比赛数量更多,迈阿密热火三巨头终于要登场亮相了。在这场主场季前赛揭幕战,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三巨头全部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韦德率先开张,在理查德-汉密尔顿投中2分后,韦德得到乔尔-安东尼助攻,也命中2分。随后詹姆斯3巨头亮相仅3分钟韦德受伤下场闪电侠首秀未完成 利用配合得到2分。但稍后令人担心的一幕发生,首节只进行了3分17秒,韦德在防守无球跑动的汉密尔顿时,右腿有些拉伤,当时就一瘸一拐,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赶快把韦德换下场。从稍后的情况来看,韦德开始并没有直接返回更衣室,只是坐在替补席上由队医处理一下,但第一节结束前,韦德还是从通道走回了更衣室。

  根据雅虎体育专家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韦德本场比赛不会再上场。经确认,韦德受伤的部位是右腿筋,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证实将在一周后对韦德的伤势进行评估,这意味着韦德可能缺席随后两场季前赛。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