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风流浪子宣布结婚 基德与性感名模共浴爱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13:00  新浪体育
NBA风流浪子宣布结婚基德与性感名模共浴爱河(图)
(基德性感女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老将贾森-基德这几年与名模波斯克拉-科尔曼打得火热, 而他也在近日对达拉斯媒体表示自己将与后者完婚。

  基德表示自己与科尔曼的婚礼将在2011年9月10日举行。基德原本计划在2011年11月11日举行婚礼,但是看起来两位都有些迫不及待,因此婚礼提前到了9月10日,美国习惯将这个日子表达为9/10/11,或许基德觉得这么个日子结婚比较喜庆。

  目前科尔曼和基德已经有一个8个月大的儿子,而科尔曼为了打理“贾森-基德基金”和照顾儿子已经放弃了自己的超模事业。

  现年37岁的基德可谓老树开花,他在与前妻离婚之后便火速对科尔曼展开了攻势,如今能够将婚礼提上日程也算是得偿所愿。

  基德向来在NBA便是一著名风流种子。基德刚在小牛出道时,与吉姆-杰克逊,杰马尔-马什本组成了令联盟闻风丧胆的“达拉斯三J”组合。可惜此后杰克逊和基德为了争抢一女人在更衣室大打出手,最后导致三人分道扬镳。可悲的是,这二位最终谁也没追到那女子。

  而基德的家庭生活也挺不如意,他在2007年向法院提交了申请,要求和跟着自己十年的糟糠之妻离婚,理由是自己媳妇经常对他进行家庭暴力,自己不堪受辱。而基德前妻则反咬一口说基德才是那个使用家庭暴力的人,而且还在外面搞小三。而传说中基德的小三也曾在德维恩-韦德离婚案里面出演过不光彩的角色。

  由来只见新人笑,有谁闻得旧人哭,对于基德来说,新的生活就在眼前,而已近不惑年龄,小牛队的“精神老大”基德是否能够收获“老大的幸福”,让我们拭目以待。(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性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