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返京无人接鲜花 众队员面色凝重匆匆离开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04: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带着出战世锦赛以来的历史最差战绩——第13名,中国女篮于昨日回国,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前往首都机场接机。虽然篮管中心工作人员准备了鲜花,但中国女篮走出海关后,匆匆离去,无人接受鲜花。

  昨日回京,女篮队员大多面色凝重,主教练孙凤武也一脸疲惫。据悉,回国后,女篮暂不解散,而是继续备战广州亚运会。

  

相关专题:第16届女篮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