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福德续约谈判陷僵局 最佳第六人逼宫出走海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4:07  新浪体育
克劳福德续约谈判陷僵局最佳第六人逼宫出走海外

克劳福德上赛季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如今却面临着被球队扫地出门的尴尬。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老鹰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对球队未能在休赛期给自己提供长约尤为不满,而其如今在球队的前途也已经十分暗淡。

  在昨日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媒体日上,球队核心乔-约翰逊和第六人克劳福德毫无疑问是媒体记者最为关注的两大主角。但相比较今夏已经与球队签下亿元长约的“鹰王”来说,克劳福德的续约问题可能会更加棘手。在接受记者提问时,克劳福德毫不掩饰自己未能同老鹰续约的失望,而在采访环节的最后,他更是语出惊人地表示,自己有可能会因此而离开亚特兰大。

  “我真的不知道,我对我在球队的未来并不肯定。”克劳福德对《宪法报》说道,“我喜欢在这里打球,我希望能长期地留在这里。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以为我找到了自己的家。但如今我的付出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

  在今夏刚刚进入休赛期后,克劳福德就迫切地希望与老鹰达成续约协议,而克劳福德本人期望的新合同年薪大概在1000万美元上下。但由于队中内线核心艾尔-霍福德也面临合同到期的问题,在权衡再三之后,老鹰高层还是希望能够提前先留住霍福德这位潜力无限的中锋。

  况且由于今夏老鹰刚刚花大价钱续约乔-约翰逊,因此在留住霍福德的前提下,老鹰并没有过多地薪金空间来为克劳福德提供千万年薪。所以有关克劳福德的续约问题也就被暂时搁置下来。

  但克劳福德显然不想就这么坐以待毙。在上赛季完美的表现之后,克劳福德在联盟中并不缺乏中意者,而这位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此时也不断向球队施压。克劳福德甚至表示,如果老鹰不选择与他续约,那么他可能离开亚特兰大,甚至离开NBA联盟去海外打球。

  克劳福德是上赛季老鹰能够在东部崛起的重要功臣。在为球队出场的79场比赛中,克劳福德均是作为第六人出场,场均有18分,2.5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表现,是队内的二号得分手。而在赛季末的常规赛奖项评选中,克劳福德更是力压联盟众多好手,顺利当选09-10赛季最佳第六人。

  据一位联盟内部发言人透露,在今夏老鹰和克劳福德双方都就续约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究,但最终克劳福德的狮子大开口还是让老鹰望而却步,拒绝了其要求。

  不过尽管老鹰并没能在今夏与克劳福德完成续约,但至少从现在来看,合同还剩下一年的上赛季最佳第六人,至少还会在本赛季继续留在亚特兰大效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克劳福德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