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抛弃小莫曾有意退役 携手斯科特让负心人成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ESPN报道,骑士还没有完全从失去勒布朗-詹姆斯的痛苦中走出来,不过他们已经开始面对现实了。受伤的莫-威廉姆斯一度想过退役,而新任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声称自己球队将回击别人的轻视,杀入季后赛。

  面对记者的包围,威廉姆斯说:“骑士这栋大楼里没有勒布朗。不管我们相信不相信,他不会回来了。这就是我们的现状,我们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不管他们喜不喜欢,骑士都将在詹姆斯被抛弃小莫曾有意退役携手斯科特让负心人成过去 不在的情况下前进。这是8年来第一次,那个让骑士复活,带领他们前所未有的接近总冠军的人没有在骑士的媒体日出现,取而代之的是这样一个标志着新时代的当家球星。

  詹姆斯在迈阿密,下赛季他两届常规赛MVP的天赋将在那里展现,他的离开震撼了克利夫兰,包括他的队友和球迷。直到现在,这些人还在努力摆脱负面影响。威廉姆斯是其中最感受伤的之一,他对这位两年队友的最终决定感到很受伤。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他甚至表示这挫伤了他对篮球的热爱,甚至一度决定离开。迄今威廉姆斯还沉浸在这种心情里:“你知道那有多糟糕,我都开始想象自己退役之后的生活了。”

  27岁的威廉姆斯还有三年价值2600万的合同在身,威廉姆斯:“有时候你会想一想自己退役之后会去干什么,这跟你还有多少合同要执行没关系,而且那篇采访中心思想也不是说我要退役,只是抒发一下感受。”如果在Twitter说这些的话,很容易被断章取义,威廉姆斯试图做出解释,但是很明显,对于詹姆斯的离开,他和球队,和那些焚烧球衣的粉丝一样感到了切肤之痛。

  因为腹股沟伤病,威廉姆斯在训练营中的时间将得到控制,这位骑士新领袖说:“我跟他们一样,我感同身受。我一样感受到了来自球队的爱,同样的,我也会感受到一样的痛。但是同时,当你看到我们拥有了全新的球队,新教练,你又会兴奋起来。你会想着开始新生活。”

  麦克-布朗下课之后,斯科特成为继任者。总经理丹尼-费里去了马刺,而助理经理兰斯-布兰克斯去了太阳。沙奎尔-奥尼尔和德隆特-韦斯特加盟了凯尔特人。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说:“我们在向前看,朝前走。”老板丹-吉尔伯特曾经指责詹姆斯放弃比赛,威廉姆斯不这么认为:“我们是在打篮球,不是在下跳棋。任何参加过这项运动的人都知道,谁也不会放弃。”

  尽管没有詹姆斯,骑士依然相信自己预订了季后赛门票。拜伦-斯科说:“我经常受到轻视,今年夏天我跟队员们谈话,他们也感觉到被轻视。这很好,我们要带着这种情绪进入训练营,去打常规赛。”斯科特强调:“我们在前进,这是新时代。”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