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预测阿联新季11+7 他已成三剑客身边黄金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0:29  新浪体育
美媒预测阿联新季11+7他已成三剑客身边黄金配角

上赛季阿联VS布莱切,如今他们是队友更是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ESPN的《梦幻篮球》栏目推出了新赛季所有球员的统计预测,易建联的数据与上赛季大抵持平,场均能得11.6分7.0个篮板。

  ESPN推出的这个系统,是以球队的现有轮转阵容为基础进行换算的,比如上赛季场均只上场27.9分钟的安德雷-布莱切,就被认为今年场均能打34.7分钟。不过榜单还认为,布莱切受到足部伤势的困扰,每分钟效率不太可能像上赛季那么漂亮(全明星赛后场均22.1分8.3个篮板1.5次抢断)。

  关于易建联,榜单的评价是这样的:“尽管易的发挥不够稳定,但他仍然足以作为重要替补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易甚至能打侧翼,奇才是很仰仗快攻的球队,这很适合易以跑动和跳投为主的风格。他上赛季在新泽西篮网已经展现了潜力,踝伤是影响其赛季评定的一个瑕疵。但无论如何,哪怕易从替补打起,他仍然具备很大的升值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阿联被预测为场均能打31.5分钟,这项数据在奇才队内能排到第四位,仅次于吉尔伯特-阿里纳斯(35.5分钟)、布莱切(34.7)和约翰-沃尔(32.9)。反倒是被公认为首发中锋的不二人选,今夏参加过梦九训练营的贾维尔-麦基,预计场均只能打22.8分钟,比去年多了6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已。

  如果只看得分的话,阿联则排在球队第五位,要低于阿里纳斯(22.5分)、布莱切(16.4分)、约什-霍华德(14.6分)和沃尔(14.2分)等人,但仍力压科克-辛里奇、贾维尔-麦基、尼克-扬和艾尔-索顿这些主要轮转球员。应该说ESPN是认可了阿联黄金配角的角色,新赛季的作用仍然至关重要。

  此外,阿联的队友中也不乏看点,比如阿里纳斯改打得分后卫之后,场均助攻从上赛季的7.2次下滑到预计4.3次,而沃尔的答卷也只有14.2分6.9次助攻1.6次抢断,比起“迟到”的状元布雷克-格里芬的14.8分7.8个篮板并没有明显的优势。从这里也能看出奇才的球员并不完美,新赛季想写就辉煌,要做的事情也远比纸面堆积数据来得更多更难。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