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姚明24分钟未定怎分配 莫雷:限令非死命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10-2011赛季即将拉开大幕,火箭队媒体日上,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阿德尔曼回答了一些新赛季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

  莫雷开场白说: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我们都很兴奋,特别是在补充了新员之后我们的球队更有深度了,主教练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现在除去米勒和巴丁格之外,我们球队阵容比较齐整,他们两位应该也能赶在新赛季前复出。在夏季的引援方面我们并没有刻意的聚焦在中锋的补充上,而是一个均衡的考虑,如果出现了比较优秀的中锋自由球员我们当然就会引进。

  对于阵容厚度方面,阿德尔曼补充说道:“现在我们在各个位置上都有比较优秀的主力和替补,提供了很多选择,我们可以打快节奏给对方压力,姚明的回归也可以让我们打以前大个子的阵容,海耶斯也可以回归到他熟悉的大前锋位置。”

  很快就有记者提出了令人关注的姚明的24分钟限制令问题。是否准备打每节6分钟? 上场时间将由主教练分配?阿德尔曼回答说:“24分钟是一个限制,但在我看来,是如何让姚明打满这24分钟以及如何合理的利用这个时间,如何让他能在场上发挥自如。我们已经就这个问题讨论过了,我们需要能够让他打满整个赛季。在他健康的情况下,我们就有了很多的战术变化,可以有效率的打半场攻防。我现在关心的是如何让他舒服的在场上发挥,而不是光想着24分钟。譬如我们想过是让他打第一节的前6分钟还是第二节的后6分钟,这需要一个很长的时间来考量。就现在的训练情况而言,我真的还没有决定怎么分配他的上场时间。” 

  莫雷补充道:“我们需要姚明在我们进入季后赛时帮助我们赢得比赛,但是现在我们仍然需要作出一个方案来看看什么是对球队,对姚明将来的职业生涯最好的选择。24分钟现在是一个医生的指导意见,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将会了解更多的情况。”

  火箭队的主力阵容中,巴蒂尔,斯科拉都和姚明的年纪相仿,那么对于他们是否也有同样的时间限制呢? 教练阿德尔曼说:“我们每一个回合都要力争打好,打出有质量的攻防,但是鉴于我们有多样的选择,我觉得我的球员都不应该打到40分钟那么多。每个赛季我都面临着球员伤病,上场时间限制的问题,所以我们才需要在各个位置上有合格球员替补,就像我们今年夏天对于中锋的补充一样。保证他们都能打完整个赛季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为什么即将开始的季前赛我会有所保留的原因。” 阿德尔曼停顿了一下,特别提了一下斯科拉:“在去年姚明不在的时候,路易斯在攻防两端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在夏天打的非常好。现在姚明回来了,围绕着姚明和其他的大个子,他在防守端可能不会再这么累了。” 阿帅稍作停顿补充说:“我们已经同意在训练营给他放一个礼拜假了。”

  火箭夏季引进了李作为2号位的补充,有记者问道:“和原来的凯文-马丁相比,他们的位置将如何配置呢?” 阿德尔曼略带微笑的回答道:“ 李是我们一直非常看中的球员,他对比赛充满激情。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已经打过了总决赛,也被交易了两次,但在这里他会很合适我们的体系。马丁我已经很了解了,他会和上个赛季一样的好,他们都会在姚明的身边发挥巨大的作用。我可以在2、3号位上使用他们轮换,这也是因为我们有了更深的板凳阵容。

  最后,对于四起的火箭和卡梅隆的交易流言,莫雷很快的回答说:“对此没有评价。”

  (休斯顿华夏时报 文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