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建议快船早点搬家 在洛杉矶他们得不到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野兽罗恩-阿泰斯特最近成为替湖人做了很多活动,他走访了美国当地的一些城市,目的是为了即将举行的湖人季前赛造势。

  当地时间周一,阿泰斯特来到了圣迭戈,他在那里的一番言论实在惊人。阿泰斯特表示应该把NFL球队圣迭戈电光移到洛杉矶去,而快船则应该从洛杉矶移回圣迭戈去。阿泰斯特说:“可能我们应该交换一下,电光换快船。我不是不尊重快船,但是这样你们才能找回自我。我这样并不是不尊重你们。我很喜欢快船,但是我觉得他们应该拥有自己的球迷基础,但是在洛杉矶他们处在阴影之下。快船有资格打上自己的标记。”

  去年阿泰斯特也曾作为湖人队员来到圣迭戈宣传,当时他头戴一顶MLB球队圣迭戈教士的帽子,但是却声称不知道教士是什么球队。阿泰这次学了个乖,他待了一顶MLB球队纽约大都会的帽子,并且他说:“我知道去年我关于教士做的傻事,我现在已经知道他们是一支棒球队了。”

  阿泰斯特的整个造势之旅也是大嘴不断,在前一站的加州小城贝克斯菲尔德,阿泰斯特展现了他对于湖人的浓浓爱意。他告诉一位球队他有多喜欢为湖人打球,他有多喜欢同科比-布莱恩特已经菲尔-杰克逊一起拿到总冠军。阿泰斯特甚至这样说:“给我一美元我就愿意为湖人打球,但是我没告诉他们这事。”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