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内部人士一语道破天机:甜瓜去篮网也不会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3:28  新浪体育
NBA内部人士一语道破天机:甜瓜去篮网也不会续约

篮网不行 你还想去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一天之前,有关篮网在争夺卡梅隆-安东尼的战役中略占上风的消息勾起了很多球迷的兴趣,大家仿佛看到了大交易来临前的征兆。但仅仅一天过后,一位NBA管理人员的话却让“甜瓜”转投新泽西的道路急转直下,这位NBA管理者表示,即便安东尼最终加盟篮网,他也不愿意跟球队完成续约。

  篮网之所以被认为是丹佛掘金交易安东尼的最理想伙伴,是因为他们手中拥有掘金所需要的一切,大量的年轻球员、选秀权和到期合同,篮网都可以提供给掘金,况且在公牛明确表示不会放弃乔金-诺阿之后,掘金已经把目标瞄准了篮网今夏在选秀大会上摘得的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身上,而篮网新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为了安东尼,显然也愿意放弃这位还未证明身价的新秀。而双方在此问题上一拍即合,看似交易已经有苗头出现了。

  但此时,安东尼个人的意愿却很有可能决定最终的走势,从而使这笔交易流产。据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并不愿意到篮网效力,而即便在今年掘金将他送至新泽西,安东尼本人也有权决定不和篮网续约,转而在下赛季结束后,重新成为自由球员再选择新球队。

  众所周知,篮网上赛季仅仅获得12场胜利,险些刷新联盟单赛季胜场最少的纪录。而选秀抽签仪式,他们又与状元签擦肩而过,只捞到了探花签;再看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新泽西也早已磨拳擦掌打算大干一番,但事与愿违,随着勒布朗-詹姆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克里斯-波什、鲁迪-盖伊等篮网心仪的大牌球员归属尘埃落定,篮网只是小打小闹地补充了乔丹-法玛尔、特洛伊-墨菲、安东尼-莫罗之流的球员,这样的阵容在新赛季显然难以为球队带来多大的起色。

  反观安东尼锁定新东家的底线,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有能力竞逐总冠军奖杯,如果最终“甜瓜”转投篮网,在看到如此难堪重任的队友时,安东尼一定会后悔,当初为何不留在丹佛。

  不过即便这位NBA管理人员给篮网泼了冷水,相信他们也不会就此打消追逐安东尼的念头,毕竟以目前联盟各队的境况来看,篮网还是占据部分优势的。这不仅仅是他们拥有足够的筹码,包括未来三年的10个选秀权和很多的年轻球员,更为重要的是,下赛季过后,篮网就将彻底搬离新泽西,来到布鲁克林这个纽约更大的舞台上。而对于向往在纽约打球的安东尼来说,这样的吸引力当然不容忽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