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韩乔生因“富N代语录”挺X6大钞女被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46  新浪体育

  “作为一个富二代性感美女,能有这样的佛道境界,让我泪流满面。”

  “像她这样的富二代,长的漂亮,身材又好,家里有钱,这些充分说明,投胎绝对是个技术活。”

  “富二代开X6没有错,富婆开X6就不对了。”

  “希望中国出现更多的富三、富四、富五代。其实,我们应该羡慕富二代,向富二代的爹妈致敬。”

  以上,就是最近CCTV5炫舞激情啦啦队比赛评委韩乔生,针对富二代选手“X6大钞女”郭婷文爆出的最新语录。可能,韩老师的言论可能初衷是积极向上的,但是,力挺富二代这事儿还是搞出了一些小麻烦,有传闻说韩乔生已被央视封杀了。

  郭婷文是何人?开着宝马X6,花100块钱买两瓶矿泉水不用找零钱的富二代,同时也是CCTV5啦啦队总决赛14强之一。在上海站被淘汰后,又奇迹的被网民复活!中间也就隔了不到一礼拜的时间。这其中是否隐藏着什么猫腻儿?还是郭婷文真的是个非常有实力的“富二代”呢?

  想必大家都知道,天朝TV5中的名嘴无数,比如迅雷不及掩耳盗铃、比如意大利万岁、比如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如今,距离意大利万岁被封杀已经过了4年,如果4年是一个坎儿的话,那么传言中韩乔生被天朝封杀这件事,就有一定的可看性和可信度。

  毕竟喜欢看戏,是俺们网民的一大特色。这个比赛的总决赛第一场在周六中午又要开始了,如果韩乔生没出席,传闻可能就会是真的,但也不排除韩乔生档期比较忙。


更多关于 韩乔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