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后场双星共存无碍 奇才震惊联盟只需两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篮圈世界消息,华盛顿奇才的两位后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约翰-沃尔将如何共处,就这个问题,专栏作家汤米-贝尔谈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首都有很多问题,当然不是指金融危机,上赛季华盛顿奇才经历了队史最糟糕的赛季之一,场上场下都丢人丢到家了。不过拿到状元签,并且选到沃尔之后,奇才球迷的信心又复苏了。如果你在球迷、教练和球员中间搞个投票,你会发现很少人会否认他是未来的超级明星。如果说在选秀大会上还有人心存疑虑的话,那么待他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表演完毕,这样的疑虑就灰飞烟灭了,场均23.5分、7.8次助攻,领先所有球员,包揽夏季联赛得分王和助攻王。在沃尔参加的4场比赛中,奇才取得全胜。沃尔当选夏季联赛最杰出球员,并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

  当然,这时候大家都忽略了另外一个人,沃尔的后场搭档阿里纳斯。我们经常忘记阿里纳斯上一次打满整个赛季是什么时候,回到2006-07赛季,他场均能看下28.5分、6和助攻和4.6个篮板,每场能扔进去2.8个三分球。之前一个赛季他打了80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超过42分钟,场均29.3分、6.1次助攻。上赛季他出战32场,场均拿下22.6分和7.2次助攻。

  在他掀起持枪事件被停赛之前,阿里纳斯试图用比赛为自己证明。一直以来,阿里纳斯都是个得分手而非好的组织者,所以双后卫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坏影响。如果下赛季阿里纳斯能够保持健康,而且不惹麻烦的话,如果沃尔能够像之前人们预测的那样展现自己的明星实力,那么奇才将拥有全联盟最可怕的致命后场组合。不过,我们总是听到各种“如果”破碎的声音。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