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鹰王教育小弟打球做人都要硬 白魔鬼恐失先发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亚特兰大法制报》报道,许多老鹰球员都已回到亚特兰大,在飞利浦球馆进行自由训练。乔-约翰逊对杰夫-蒂格寄予厚望,鼓励这位二年级生能变得更加强硬更有侵略性些,还告诉蒂格要做好担任先发控卫的准备。

  “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别一味听从我的要求,场上场下都要强硬。”约翰逊对蒂格说。“他这么说给了我很多帮助,我会变得更有侵略性的。”蒂格说。类似的话语主教练拉里-德鲁和助教们已经说过,但从教练那里获得指示与从球队老大口中听到建议是两码事。

  “这是他下一步需要做的,”约翰逊说,“当他出现在场上时,必须是一个领导者,他得成为那种能领导我们打出整体配合的球员,当他开始进入状态后,必须保持侵略性,他得让大伙儿跑位正确,必须多开口喊话。”蒂格说另一位队友也对他说过相同的话,他计划要以富有侵略性的心态进入训练营。这个夏天他还加强了身体锻炼,通过在健身房的训练他增加了6磅肌肉。

  “我想我的腿变得更加强壮了,”蒂格说,“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强者生存,过去我太小心翼翼了。”蒂格还与助理教练莱斯特-柯纳练习了跳投技术。“我受益匪浅,”他说,“我现在有信心在三分线外大量出手。”

  蒂格的进步对老鹰颇为重要,主帅德鲁希望球队能加快进攻节奏,而且改善1号位防守,这两点蒂格是球队的最好选择。球队希望这位小将即使不能迅速担任先发一职,也能成为合格的轮换球员。

  “如果你想在联盟里打球,一旦获得机会就得好好把握,”蒂格说,“能有一帮出色队友是我的幸运,他们一直在指导我。比如毕比,他从我进入联盟第一天起便教我怎么适应这个联盟,我知道他仍然可以打,但我为自己能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感到兴奋。”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蒂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