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群预测火箭新赛季:西南区前三季后赛可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距离新赛季开幕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美媒体《篮圈世界》组织了旗下的几名专家对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发表了看法,以下是文章摘译:

  雅妮斯-库克罗比斯 常规赛预测成绩 西南区第二

  火箭队今年夏天其实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变动,但我们可以认为这是风暴来临前的平静。这支球队有足够的工资弹性来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制造惊人消息,而无论火箭队最终是否有这样的交易,也不会影响他们重返季后赛的步伐。姚明的回归让火箭队有了全联盟最好的攻击武器,而且这支球队还不仅仅是依赖姚明了,他们有了布拉德-米勒。伤病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一直在拖火箭队后腿,但现在这支球队板凳深度更深。

  比尔-英格拉姆 常规赛预测成绩 西南区第三

  火箭队已经不再满足于等待姚明变得健康,布拉德-米勒的到来让这支球队有能力摆脱对于姚明的依赖,也不在让这个巨人身上承担着那么巨大的压力。和斯科拉以及洛瑞续约,并用阿里扎换来库特尼-李这样的球员,加上在选秀大会上选中帕特里克-帕特森,这个夏天对于火箭队来说其实相当的不错。因此,有没有姚明,他们都能够重返季后赛。

  卢克-拜恩斯 常规赛预测成绩 西南区第一

  火箭队将是新赛季西部有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这是一支聚集了诸多蓝领球员,诸多被低估球员的球队,他们团结在自己的球星周围。麦蒂的离开以及姚明的回归,让火箭队能够泰然自若的重新朝着季后赛的目标大步前进。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姚明仍然是联盟最好的中锋,而火箭队目前的板凳深度以及各个位置的人员储备也比以往更强。甚至可以说,联盟中没有球队的前场实力更胜过火箭队,这是一支拥有巴蒂尔、斯科拉、姚明、杰弗里斯、布拉德-米勒、乔丹希尔、海耶斯以及新秀帕特森的球队。加上上赛季进步最快奖的得主布鲁克斯,过去五年场均都能拿下20分的凯文-马丁,这绝对是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

  乔伊尔-布林汉姆 常规赛预测成绩 西南区第三

  火箭队现在聚集了一支全联盟最可爱的阵容,布鲁克斯、凯文-马丁、斯科拉、巴蒂尔以及回归的巨人姚明。板凳席上还有布拉德-米勒、库特尼-李、洛瑞,在每个位置上,他们都有足够出色的球员。但这支球队命运的关键,仍然能是姚明的健康。当拥有姚明的时候,他们就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可如果没有了姚明,这支可爱而又努力的球队还缺乏明星力量去和西部的那些劲敌抗衡。

  朗-格林 常规赛预测成绩 西南区第三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姚明的腿上,拥有一个健康的姚明,火箭队就能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而如果没有他,火箭队就只能朝着季后赛这个目标奋斗。为了给姚明减负,球队签来了老将布拉德-米勒。前锋斯科拉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是表现最出色的内线球员,火箭队近你啊你夏天也和他续约。火箭队尽管没有了阿里扎,但这也意味着有凯文-马丁有更多的出手机会。球队还从这个交易中获得了库特尼-李,为马丁寻觅了一个良好的榜首。火箭队理应获得季后赛资格,但这支球队的成功仍然取决于姚明的健康问题,而这一点,是毫无保障的。(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