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只剩最后一次救赎机会 若失败或遭全联盟遗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1:00  新浪体育
麦蒂只剩最后一次救赎机会若失败或遭全联盟遗弃

加盟活塞或许是麦蒂最后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体育新闻》报道,对活塞而言,签下曾7次入选全明星现年31岁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无需承担过多风险。最好的情况是麦蒂能恢复昔日身手,带领活塞重回季后赛;最坏的情况是,麦蒂的左膝——2009年2月曾做过微创手术——仍然无法痊愈,而他得分第一的打球方式会给球队带来糟糕的化学反应。如果后一种情况发生,麦蒂和他1年价值125万的合同将会被放弃。

  对麦蒂而言,这次加盟活塞式基本是他重塑声誉的最后一次机会了。过去两个赛季麦蒂合计只打了65场比赛,而且表现并不好,命中率只有38.8%。活塞侧翼囤积了本-戈登、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泰肖恩-普林斯三名好手,如何融入球队对麦蒂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麦蒂愿意担任替补只要此举对球队有利。

  “我知道自己现在身处困境”麦蒂对《体育新闻》记者说,“不过我仍能贡献许多。”

  过去两年对麦蒂来说充满坎坷,做完膝盖手术后上赛季麦蒂被火箭冷藏,转会至纽约尼克斯后情况才有所好转。没有多少球员的身体在经历了长达13个赛季的损耗后还能恢复如新,但是麦蒂认为自己将是一个例外,称膝盖和两年前一样健康。

  “我还能打球,”麦蒂说,“联盟中有许多关于我的消极评论,好像上帝或其他什么人偷走了我的天赋,事实并非如此。”麦蒂将会再度出击,但是别忘了,这位昔日巨星只是依靠很平常的欲望来延续职业生涯,而没有表现出要让众多批评者傻眼的气概。“我不会证明怀疑我的人错了,”麦蒂说,“这不会影响到我,除了自己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些什么,我只是喜欢打篮球。”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