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酱油男自称能任奇才先发 如此龙套也敢叫板太空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0:25  新浪体育
酱油男自称能任奇才先发如此龙套也敢叫板太空易
(火箭弃将居然也敢叫板阿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华盛顿问询者报》报道,今年夏天刚刚与奇才签下一年合约的中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表示希望下个赛季能成为奇才的先发中锋。

  阿姆斯特朗在当地时间周四前往奇才主场威瑞森中心拍摄宣传照。在此期间,他接受了短暂的采访。阿姆斯特朗说:“我很兴奋,我已经等不及了。自从我签了这份合同开始我就在等到开赛的那一天了,能来这里打球我真的很兴奋,我带着满腔热情来到这里,我想要得到首发位置。”

  “每个赛季我都首发过,我曾经在新奥尔良首发,不过我更多的是打泰森-钱德勒的替补。”阿姆斯特朗说,“但是今年我来到这里就是要更努力的打球,现在我觉得我完全有机会得到一个首发位置。我会为了得到这个位置而尽最大的努力。就算最终我没能得到这个位置,我也会尽自己的努力来帮助球队,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并且进入季后赛。”

  阿姆斯特朗身高2.11米,上个赛季曾经通过三队交易从国王加盟火箭,随后在4月10日被火箭买断合同。阿姆斯特朗NBA职业生涯一共出场224场,其中先发37场,场均数据只有3.4分2.6篮板。这样的数据也展现了阿姆斯特朗在NBA的地位,不折不扣的龙套。如此的龙套球员也想在奇才争夺首发位置,无异于痴人说梦。

  奇才队中能够锁定一个首发位置的有约翰-沃尔、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安德雷-布莱彻。剩下小前锋和中锋的位置需要大家竞争。略过小前锋不提,中锋位置上除了阿姆斯特朗,就还有贾维尔-麦基和易建联具有首发的能力。麦基今年参加了美国男篮的训练营,虽然没能随队前往土耳其,但是他的进步有目共睹。阿联虽然不是专职的中锋,但是若由他和布莱彻组成先发也未尝不可,阿联和布莱彻二人均能里能外,并且都能够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阿联今年在土耳其世锦赛大放异彩,全世界都已经注意到了他在内线的统治力。相信在奇才的训练营里,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会给麦基和阿联一个公平竞争首发的机会。至于阿姆斯特朗,他还是应该先去把瞌睡睡醒了来吧。

  虽然阿姆斯特朗想要首发的言论有些让人发笑,但是他真诚的想要为球队做贡献的心是不容置疑的。阿姆斯特朗说:“球队有很多新球员,又有新老板,我来只有尽最大努力做出一些积极的影响,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

  话说回来,阿姆斯特朗想要竞争首发的那番言论,有没有让你想起你学生时代竞选班干部的发言?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