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400万签新中锋大门实已堵死? 悍将:去夺冠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43  新浪体育
火箭400万签新中锋大门实已堵死?悍将:去夺冠队
(丹皮尔在内线依然很凶猛!)

  新浪体育讯 虽然莫雷已经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火箭不会在交易市场上再有什么动作,但北京时间9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还是曝光了火箭会给刚刚成为自由人的埃里克-丹皮尔开出一份400万的报价。费根表示,丹皮尔如果能够加盟火箭,那么休斯顿的内线防守能力无疑会有一个质的提升,不过对于火箭来说,能否签下丹皮尔其实是一个未知数,就目前的情况而言,76人、猛龙、太阳等多家球队都给这位中锋抛出了橄榄枝。

  如果说媒体的报道只是单纯的预测,那么丹皮尔本人的话其实更有说服力,在成为自由人之后,他接受了《迈阿密先驱报》的采访,其实他的话也很简单,因为他只提到了一个球队,那就是迈阿密热火,“热火在夏天进行了一系列令人惊讶的运作,他们首先留住了韦德,随后又搞到了波什和詹姆斯火箭400万签新中锋大门实已堵死?悍将:去夺冠队 ,这样的组合真是令人兴奋。”

  “我真正希望的是自己能够加盟一支能够争夺总冠军的球队,热火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你知道他们有实力走到最后。”丹皮尔非常肯定的表示。美媒体对丹皮尔的话理解为,这个内线大个子虽然没有公开自己最终的去向,但他的话已经说明了一切,最佳的选择其实就是热火,而诸如火箭、76人、猛龙等球队并不具备他所说的条件。

  丹皮尔的经纪人在昨天表示,他们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和一些球队进行谈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休斯顿想得到这位内线大个子,情况似乎并不算乐观。迈阿密媒体则谨慎的表示,虽然丹皮尔本人更倾向于加盟热火,不过热火只能给他开出一份大约130万的老将合同,这就使得双方存在着一些薪金上的谈判差距,而这恰恰是签约的最大障碍。

  莱利倒是显得很平静,他并没有对是否会签丹皮尔进行任何表态,只是简单的表示,“热火在中锋的位置上并不缺少人手,我想波什也能完全胜任这个角色。”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丹皮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