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赛季口号谜底揭晓 休城红色火焰正升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0:40  新浪体育
火箭新赛季口号谜底揭晓休城红色火焰正升起(图)

火箭新赛季口号宣传壁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火箭官网公布了球队2010-11赛季的新口号,那就是“RED RISING(正在升起的红色)”,同时官网还提供了新版口号的墙纸下载,那是一个硕大的篮球,背后是熊熊火焰,每一团火箭都映衬着一名火箭球员,站在最中间的依然是高大的姚明。

  几周前,火箭官网曾经为新口号的公布营造了一个悬念,在一个宣传片中,他们提出了“RR”的概念,并留下一个问题——“What is RR?(什么是RR?)”。今天,他们公布了最终的答案,RR是RED RISING的缩写,是未来一个赛季火箭的写照。

  “对于这个赛季球队的变化,我们感到非常激动,”火箭市场运营部高级总监肯-谢尔说,“我们的球员年轻有朝气,我们的阵容强大有深度,就算我们不是联盟板凳最深的一支球队,也是过去15年来板凳最深的火箭队。一支上赛季取得42胜的球队中,等回联盟最好的中锋,这显然是一支处于上升期的球队。”

  确实如此,火箭球迷有理由相信未来的2010-11赛季会是一个很特别的赛季。我们拥有伤愈归队的中锋姚明、上赛季“年度最佳进步奖”得主阿隆-布鲁克斯、一个具备全明星水准的得分后卫凯文-马丁以及一堆像李、帕特森、巴丁格和洛瑞这样有才华的年轻人,别忘了我们还有米勒和海耶斯这样的老球员。RR代表着我们的期待,也是对过去两年的一个总结。

  “当两年前我们开始营造红色阵营时,我们就打算把这个主题坚持下去,这是一个长期的计划,”谢尔说,“我们希望能把红色和火箭真正意义地联系起来。我们球迷也完全融入其中,打造一个红色的王国。”

  未来的这个赛季,丰田中心、电视直播、球迷活动、火箭熊……一切和火箭相关的元素都不会离开红色的映衬。就像是湖人的紫金一样,火箭也将把红色印在每一个火箭球迷的心底。

  “就像是一部史诗大片一样,2010-11赛季的火箭必然经历一些高低起伏,戏剧性的场面,甚至是令人激动的瞬间,”谢尔说,“而这一切都将从10月30日的主场揭幕战开始,我们会营造一个很特别的环境,让球迷们有一些全新的感受。那是期待的开始,也是我们这部大片的开始。”

  可以确定的一点是,那天的丰田中心一定会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