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预测美国男篮伦敦奥运名单 超豪华阵媲美199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凯文-杜兰特喜滋滋的捧起土耳其世锦赛MVP小奖杯的时候,新一轮的奥运队选拔其实也已正式启动。在北京奥运会成功夺金后,美国男篮的第一目标其实并不在土耳其,而在伦敦。届时,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很有可能全部回归,美媒体评论,那将是梦之队的又一巅峰。

  《Dime》的阿隆-菲利普斯给出了他心中2012年的名单,这届土耳其世锦赛的12名球员,只有两人有幸入围,他们是领袖昌西-比卢普斯和队内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其余10人为:安东尼、布泽尔、波什、科比、霍华德、詹姆斯权威预测美国男篮伦敦奥运名单超豪华阵媲美1992 、保罗、小斯、韦德、德隆-威廉姆斯。

  与菲利普斯的名单相比,ESPN的谢里丹则给出了星光稍弱,但更年轻更有冲击力的混编阵容:后卫韦德、科比、德隆、保罗、维斯布鲁克;前锋杜兰特、詹姆斯、波什、伊戈达拉、安东尼;中锋霍华德、布鲁克-洛佩斯。谢里丹认为,一旦凑齐这套阵容,那美国队将非常强大。

  另一位ESPN的名记比尔-西蒙斯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的名单,但他已经给这支两年后的球队定性:1992年梦之队后最强的梦之队,他们拥有空前的竞争力。

  美国男篮大总管科朗吉洛在决赛之后说:“K教练曾向我许诺过,不用为明年夏天担心,他实践了自己的诺言。”现在距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到时候,我们会看到那些现在还未曝光但却已经存在的承诺变现实吗?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