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潜在数据狂火箭坐拥两人 姚明爆发请别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9:06  新浪体育
新赛季潜在数据狂火箭坐拥两人姚明爆发请别惊讶
(姚明新赛季有望狂刷数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赢得一份和自身价值匹配的合同,是很多NBA球员的愿望。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已经日益平静,那么2011年呢?有多少球员会为得到一份大合同而迎来数据爆发的“合同年”呢?美国网站露天看台专家莱安-马绍尔评出了十位有机会通过数据爆发来挣得一份大合同的球员,火箭球员姚明和阿隆-布鲁克斯均名列其中——

  第10位 杰夫-格林

  杜兰特的帮手,也将迎来一个特别的夏天。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杜兰特的存在,也许会遮掩他的一些光芒,但是那并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格林不能打出让人失望的一个赛季,那将会影响到他的新合同价值。

  第9位 艾尔-霍福德

  根据NBA的规定,老鹰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之前可以为霍福德提供一份最多为期5年总价8200万美元的合同。否则,这位强力内线就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位受限制自由球员。即便没有续约,霍福德也需要梦幻般的一季,那将带给他一个谋求更大合同的机会。

  第8位 阿隆-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惊人的速度和远投,已经被全联盟认可,下赛季他会成为多支球队的目标。作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火箭有权匹配任何报价,如果布鲁克斯本赛季继续爆发,那么他的身价有可能会水涨船高,到时候是否留下他,莫雷的内心估计会很挣扎。

  第7位 扎克-兰多夫

  2011年,兰多夫将变成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身为一名全明星大前锋,他也将迎来做决定的时刻。如果他能打出上赛季的水准,灰熊很可能会用一份大合同留下他。

  第6位 乔金-诺阿

  下赛季结束后,诺阿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球员,如果公牛没有和他提前续约,那么诺阿无疑会成为多支球队竞争的目标。当然,公牛也可以选择让他成为交易安东尼的筹码,丹佛似乎对这个年轻人非常感兴趣。

  第5位 姚明

  新赛季,看姚明打球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并不只是因为那是他的合同年,更因为那将是他自从2009年5月8日以来的首次球场亮相。如果他证明自己可以整个赛季和伤病无缘,那么火箭会愿意继续在他身上注入巨资,达成续约。可是如果姚明再度受伤,那火箭恐怕真的会下定决心和这个熟面孔说再见了。我相信姚明在这个赛季会证明自己的。

  第4位 大卫-韦斯特

  2010-11赛季过后,继续留在黄蜂还是转投他队,韦斯特将面临选择。韦斯特明白保罗留在黄蜂的日子也许并不会太久,其实和保罗一样,他也希望加盟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不管如何,他都需要数据爆发的一季,来支持他获得一笔报酬更丰厚的合同。

  第3位 特雷西-麦格雷迪

  一年的短工合同,让麦蒂在2011年还会继续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果他能够摆脱腰伤,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那么下赛季他会比今年更好找到工作,甚至是一笔薪金还不错的合同。毕竟,他不是艾弗森,这个昔日的得分王还是颇有人气的。

  第2位 迈克尔-里德

  雄鹿似乎已经把里德遗忘了,约翰-萨尔蒙斯和布兰顿-詹宁斯现在是雄鹿后场的核心。当然,如果里德回来后能够重回巅峰状态,那么他依然是联盟中炙手可热的香饽饽,只是一切的一切,恐怕里德都得从打替补开始了。

  第1位 格雷格-奥登

  刚打了82场比赛,奥登的合同就要到期了。对于奥登来说,2010-11赛季是一个证明自己真正实力的好机会,也是决定他职业生涯走向的关键赛季,如果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那么开拓者确实很难愿意去匹配其他球队为他开出的合同。当然,一旦他能够打上至少70场比赛,然后有一个不错的数据,他的未来依然光明。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