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姚恢复得令我吃惊 我已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8:49  南方都市报

  姚明正在休斯敦闭门苦练,想知道最新进展?阿隆·布鲁克斯透露说:“姚的状态恢复得令我吃惊,我已经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

  昨天上午,火箭控卫越洋连线中国记者,谈及了他对新赛季的展望以及即将到来的N BA中国赛的期待。布鲁克斯介绍说,他此前已经与姚明进行了一次合练,姚明的恢复情况非常好,“我想新赛季我必须更多地给姚明传球了。”布鲁克斯说,“姚明的归来让我们又成为一支完整的球队,我们将比上赛季有更多的进攻手段和空位投篮机会。”

  当然新赛季开始之前,布鲁克斯要先和火箭来中国与篮网进行两场季前赛,今年夏天已经造访过中国的小布在被问及10月重回中国会带来与之前什么不同的东西时大笑着回答:“这一次,我会把我的队友们都带过来!”

  除了姚明,今年N BA中国赛另一看点就是布鲁克斯与篮网控卫德文·哈里斯的对位。两位都以“快”著称的后卫谁更能把谁甩在身后?布鲁克斯的回答是:“他(哈里斯)的确是个速度非常快的家伙,我已经等不及要和他比比看了!”

  2010年的N BA中国赛将于10月13日率先在北京上演,然后在10月16日移师新落成的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交手双方都是火箭与篮网。 南都记者 窦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