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预计姚明只打半场球 求甜瓜马丁比邓更有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8:39  新浪体育
专家预计姚明只打半场球求甜瓜马丁比邓更有份量
(伤病猛于虎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博客里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以下是内容摘译——

  网友:安东尼说过自己在丹佛不愉快吗?他希望在其他球队找到什么呢?

  费根:迄今为止,他仍然拒绝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他的感觉如何,显然可以从这上面看出一些端倪。我能够确认的一点是,他确实对火箭有兴趣,当然,火箭不是唯一一支让他感兴趣的球队。掘金方面,也仍然在进行劝服工作,他们希望安东尼能够留在丹佛。

  网友:看了姚明的公开训练,我倒是对海耶斯的中距离投篮产生了兴趣。这个夏天他在练习这方面的投篮吗?新赛季我们会看到他出手中投的一幕吗?

  费根:他确实在练习,不过我觉得无论海耶斯在这方面取得多大进步,你也很难在真正的比赛中看到他那样出手。

  网友:对于掘金来说,洛尔-邓和凯文-马丁,哪一个筹码更吸引他们?

  费根:邓是一个有争议的球员,我认为他还没有变成一个关键性的球员,所以在我看来,马丁无疑更吸引掘金一些。

  网友:如果火箭真的和掘金交易安东尼,你觉得我们必须付出的筹码是什么?

  费根:我不确定,但是我认为火箭送出的筹码中很可能要包括凯文-马丁。当然,光有马丁是不够的,我们可能还要加上一个年轻球员,一个选秀权,甚至再搭上一个老球员,来取得薪金上的对等。在我看来,凯文-马丁是能否和掘金完成交易的一个关键人物。

  网友:姚明新赛季的时间会如何限制?

  费根:限制可能会非常严格,也许是打少于半场比赛的时间。

  网友:如果你是掘金总经理,你会对哪个球队的筹码感兴趣?为什么?

  费根:这取决于他们愿意付出哪些筹码。我想要的是具备良好身体素质的年轻球员,有成为球星的潜质。

  网友:对教练这个职业很好奇,他们会具体指定某某球员的出手次数吗?在场上,球员们有没有一些自由?

  费根:教练组是尝试给球员们自由的,但他们的工作是把每一个球员分配在适合他们的位置上,让他们的投篮最大程度地帮助到球队。教练组非常重视看录像这个环节,通常就是在这时候,他们会讨论谁在进攻上表现太过了,谁不听指挥了,而这些人往往就会在未来的比赛中被减少出场时间。平时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教练很少会说什么,他主要还是利用录像回放的时候,跟球员进行一些这方面的交流。

  网友:人们对杜兰特的评价是不是已经随着世锦赛而发生了改变?杜兰特真的已经跻身和詹姆斯专家预计姚明只打半场球求甜瓜马丁比邓更有份量 、科比同级的行列了吗?

  费根:我想大家谈论杜兰特的话题已经从“他会成为什么样的球员”变成了“他已经成为什么样的球员”。我认为至少他已经是联盟前五的水平,也许仍在科比、詹姆斯和韦德之下。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