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关注队友称海爷进步大 热盼训练营携手新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刚过完30岁生日几天的姚明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点评了火箭队友的进步,并期待着参加火箭队的季前训练营。

  姚明先关注了几位老队友:“我在丰田中心看到了阿隆-布鲁克斯、蔡斯-巴丁格和查克-海耶斯。查克在训练中展示出他的投篮有了很大进步,他的防守也和以往一样出色。斯科拉在土耳其打了一届令人难以置信的世锦赛。”

  因伤缺席一个赛季后,姚明显然已经对新赛季和新队友迫不及待了,他表示:“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参加训练营,包括我们的新中锋布拉德-米勒。”

  火箭队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将于10月27日客场对阵卫冕冠军湖人队。

  (Nightwatch)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