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宣布买断1300万中锋 前小牛悍将转型自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由于无法与其他球队完成交易,夏洛特山猫最终宣布买断中锋埃里克-丹皮尔130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一来,成为自由球员的丹皮尔将可以与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完成签约。

  在此前山猫同小牛达成的一笔交易中,两支球队的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和丹皮尔互换了东家。但为了近一步减轻球队的整体薪金压力,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早有预示会将丹皮尔处理掉。

  但之所以在近两个月的时间迟迟没有动作,山猫管理层的意思是想等等看是否可以利用其1300万的无保障巨额合同寻求一些可以补强阵容的交易。而事与愿违,在提出交易意向的球队中,山猫并没有找到合适的筹码,因此在不久前,山猫火线签下前状元夸梅-布朗调整阵容,而丹皮尔也因此成为多余球员,被球队裁掉也就成为不争的事实了。

  成为自由球员后的丹皮尔,将可以与联盟任何球队完成签约。此前有报道称,新三巨头压阵的热火打算招揽丹皮尔辅佐,但前提是他首先要大幅削减自己的薪金,而这最终能否成行,决定权将握在丹皮尔手中。但也有消息报道,山猫老板乔丹曾表示希望在买断丹皮尔之后,用老将底薪130万美元重新签回他,但遭到了丹皮尔拒绝。

  在买断丹皮尔省下1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后,山猫如今的全队薪金总额也低于奢侈税触发线。而接下来,根据山猫经理希金斯透露的消息看,球队似乎还会有后续动作,而他们把签约的对象瞄准在了大个子和控卫两个位置上。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丹皮尔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