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一个夏天有四大惊喜 签不下安东尼也可赌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认为虽然追逐安东尼是一次冒险,但是鉴于火箭目前的阵容状况,他们需要去冒险。以下是博客内容摘译——

  前一阵子,火箭球迷们的问题通常就是一句简短的“姚怎么样了?”也许直到现在,这仍是被提及率最高的一个问题,但是他们的脑海里又多了一个重要的疑问,那就是“我们能得到梅罗(安东尼)吗?”

  问题的答案没有任何进展。好吧,如果说真的有一点不同,那就是掘金方面的回应已经从最初的“在评估状况后开始下一步行动”变成了“寻求一种让安东尼高兴的方式进而留下他”。

  听上去有些故作姿态?也许不是,因为他们面对的将是一次疯狂的竞价,他们无需故作姿态。即便掘金让安东尼开心了,但是只要他仍然不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这种开心的状态也只能维持一时。

  火箭方面,其实不会太急于考虑交易,他们只想看看9月24日开营后目前这套阵容的磨合状况。不过莫雷也不会完全置身事外,他早就反复强调过这样一个观点——如果一个像安东尼这样能力的球员可以被交易,他们必须去考虑。

  莫雷这么做,是有理由的,因为火箭没有资格去满足,他们不是湖人或者热火,他们的阵容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夺冠把握,如果他们有机会提升阵容的水平,他们就要去追逐这个机会。至少,这个夏天他们还算取得了一些成绩。

  A计划是得到克里斯-波什,他们失败了,但是B计划是留下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然后给姚找一个可靠的替补,这方面,他们成功了。再加上凯文-马丁信心爆棚、姚的恢复进度喜人,斯科拉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的抢眼表现……其实,就算没有换来安东尼,火箭也已经在一个赌局中了,上赛季的马丁也是一次豪赌,马丁许诺姚明他会带来一个后卫线上的保障,在新赛季,他能做到吗?

  同理,追逐安东尼也是一次赌博,一次冒险,火箭目前的阵容状况决定了只要有好的机会,他们就需要去冒一次险。当然,眼下的任务是看看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先考察一下这套阵容的磨合情况了。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