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被低估转会:尼克斯有得有失 紫金军二将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根据《露天看台体育》消息,2010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异常热闹,但我们今天不谈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这些大牌,而来说一说这些球迷们未必注意,却着实可能影响球队实力乃至联盟大势的,所谓“被低估影响力”的自由球员。以下是TOP10的摘译:

  1,艾尔-哈灵顿,纽约尼克斯→丹佛掘金

  如果只看得分的话,哈灵顿是全明星级别的。别看他生涯场均只有14分多,但他在迈克-德安东尼手下场均能得19分,还有非常可观的命中率。哈灵顿能持球过人,他的篮板相对没那么出色,这也是他为何一直受人忽视。有哈灵顿助阵,掘金将轻松应对肯扬-马丁和克里斯-安德森伤病。他将帮助掘金继续留在西部顶级势力。

  2,雷蒙德-费尔顿,夏洛特山猫→纽约尼克斯

  无论你信不信,在克里斯-保罗合同到期之前,费尔顿就是尼克斯所能得到的最好的控卫了。今年夏天尼克斯引进了不少的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吸引了大部分的目光,但包括费尔顿在内的队友都很适合德安东尼的体系。简单说,他甚至有希望与安东尼-兰多夫争夺进步最快球员的奖项。

  3,迈克-米勒,华盛顿奇才→迈阿密热火

  考虑到热火今夏组建了三巨头,米勒肯定不是这支球队最重要的新援。他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8%,是联盟第二号神射手。更重要的是,与联盟大部分爱投三分的球员不同,米勒在攻守两端都很努力。他将为三巨头提供进攻空间,让对手为包夹付出代价。

  4,杰梅因-奥尼尔,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

  小奥不再是步行者时期的全明星,但他仍有能力为一支球队冲冠起到关键作用。小奥能充分利用保罗-皮尔斯和拉简-隆多的突破机会,使用招牌式的中距离完成得分。这支绿衫军内线名将云集,小奥很可能在争冠过程中遭遇老东家热火,并奉献出全部的力量。

  5,多雷尔-莱特,迈阿密热火→金州勇士

  勇士球迷会注意到这名体能出众的摇摆人。莱特兼具体型、防守威胁和运动能力,而这些都是勇士所需要的。他的速度足以出任得分后卫,但更可能打先发小前锋,进而填补科里-马盖蒂、科伦纳-阿祖布克等人离队的空缺。

  其余上榜球员:6,特拉维斯-奥特洛(快船→篮网);7,兰迪-弗耶(奇才→快船);8,西奥-拉特利夫;9,罗尼-布鲁尔(灰熊→公牛);10,马特-巴恩斯(魔术→湖人)。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