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教练解释为何梦九表现散漫:感觉不到有输球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男篮世锦赛小组赛的密集赛程让美国队一直没有训练的机会,随着小组赛的落幕,各支出线队终于有了喘息机会,美国队进行了世锦赛启幕后的首次训练,主帅麦克-舒塞斯基有机会好好解决一下小组赛中暴露出的问题。

  当美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以散漫的表现击败突尼斯队后,K教练曾面对一系列质疑的提问,现在他可以通过训练来做出回答。当地时间周六美国队进行了世锦赛开战后的首次训练,在小组赛中美国队先连战三场,休息一天后又连打两天,这让K教练无法给球队安排任何训练。

  小组赛过后美国队放假一天,K教练表示“球员们必须要放松一下”,然后进行一次刻苦的练习,周日他们还会安排另一次训练。

  “有人问,‘为什么不进行训练?’,我们在打比赛,”K教练说道,“这就是国际比赛中的情况,你怎能同时做到所有事呢?希望接下来我们会迎来一段高潮期。”

  后卫史蒂芬-库里在训练后表示:“我们在小组赛中的发挥不够稳定,但我觉得今天的训练会帮助我们找回执行战术的感觉和时间感,我们也能找回防守的攻击性,因此我很期待周一的比赛。”

  美国队将在周一对阵安哥拉队,如果能够取胜,他们就会跻身八强。鲁迪-盖伊因为腹股沟疼痛缺席了与突尼斯队比赛的下半场,他今天参加了球队的所有训练。小组赛最后两场对阵伊朗队和突尼斯队时,美国队的发挥不尽如人意,球员们认为只是对手不足以带来真正挑战让他们缺少攻击性。

  “这些训练真的能够帮助我们,因为在小组赛阶段我们真的没有任何训练时间,”前锋凯文-杜兰特说道,“事实上,一次也没有过。”

  K教练警告球员们在训练中不得有任何马虎,这让所有球员在今天的训练中都非常积极。“通过比赛你可以变得更好,但当你有时间好好总结一下,这会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更有帮助,我们会为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做好准备。”库里说道。

  四场比赛意味着美国队能够参加下周日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他们的签位也给他们进入决赛创造了很好的机会。不论是八分之一决赛面对安哥拉队,还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俄罗斯队或者新西兰队,美国队都被人们看好,而半决赛中他们可能会遭遇立陶宛队、阿根廷队或者巴西队。

  “我们遇到什么对手并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怎样的表现,”美国男篮的掌门人杰里-科朗吉洛说道,“如果我们能够做好应该做的事,努力提升表现,那么一切会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会赢得冠军吗?时间会给出答案,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从一开始我就这么说,我相信现在机会变得更大。”

  K教练希望安哥拉队能够在进攻中有更好的表现,这或许能激发美国队的球员们也打出他们的最佳状态,因为之前对阵伊朗队和突尼斯队时,球员们都没有令人信服的发挥。

  “当他们知道自己有输球危险时,他们将会有更好的表现。而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们不觉得有这种危险。”K教练指出过去两场球员表现不佳的原因。

  与手下的NBA球员们不同,K教练在大学比赛中经历了更多的单场淘汰赛,因此他很清楚球队需要在淘汰赛开始时有稳定的发挥。

  “我们必须要有非常好的表现,并且在这一周时刻抱着一个态度,这就是放手一搏的态度。”K教练提醒球员们。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梦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