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疲倦的机器! 力压阿根廷塞尔维亚一股新势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世锦赛小组赛今日全部结束,但是小组赛的精彩比赛也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究竟哪支球队给我们带来了最大的惊喜呢?

  4. 中国:

  中国在失去姚明之后,经历了亚锦赛的低谷,在出征土耳其之前一直不为人所看好,最终却以小分的优势成功从小组出线。但是中国给世界带来的惊喜并非完全由于其小组出线,而在于他面对希腊、俄罗斯、波多黎各等强队时体现出来的战术素养和体育精神。

  3.科特迪瓦:

  作为非洲锦标赛亚军,科特迪瓦队被普遍视作本届世锦赛的鱼腩队伍,在球队的前4场比赛里,我们看到一支战术素养不高,仅依靠快速攻防和个人单打能力进行作战的科特迪瓦。但是在最后一场比赛里,科特迪瓦却送给了中国队一份大礼,他们以9分的优势战胜了美洲杯亚军波多黎各队。赛后科特迪瓦球员激动不已,小伙子们并不在乎出线与否,只在乎能够在世界级的比赛里面取得一场胜利,这支在参加非锦赛的时候还因为经费问题住不起酒店险些退赛的球队,给全世界带来了出乎篮球本质的惊喜。

  2.伊朗:

  伊朗终于在最后一场比赛以71:58战胜了突尼斯队,取得了他们在世锦赛上的第一场胜利,此前伊朗队不用说取得一场国际大赛的胜利,就连参与,也仅仅是借北京奥运会的东风进入了一次奥运会而已。而在伊朗,由于种种因素,篮球水平发展得相对缓慢,如今也能够在其第二次参与国际大赛的时候便取得一场胜利,伊朗的胜利,是篮球运动在全世界发展的一个惊喜。

  最惊喜球队: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几乎是一片空白,因为他们的国家也是刚刚从塞黑共和国里分离出来而已。但是他们的前身南斯拉夫确是一支世界劲旅。只是当目前这支塞尔维亚出征世锦赛的时候,人们不免对他们的能力产生了怀疑,原因便是:他们太年轻了。这支塞尔维亚队仅有三名球员在85年以前出生,但是他们在世锦赛上为世界所瞩目。他们在球场上像永不疲倦的机器,团结,果敢,严谨,聪明,富有战术素养,精神面貌完全与其年龄层次不符。在前两场有重要球员被禁赛的情况下,最终他们依然以5战4胜成功力压阿根廷以A组第一出线,而且在于阿根廷的比赛中他们打出了令人影响深刻的一场卓越比赛,让人感觉到一股新的势力即将登上世界舞台,这便是本届世锦赛迄今最令人惊喜的球队——塞尔维亚!(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