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VS邓华德:立陶宛非常难缠 只能祈祷阿联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时间9月3日消息,中国队今天上午11点30分抵达安塔图克机场,邓华德在机场等候行李时,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表示立陶宛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并且为阿联伤势祈祷。

  淘汰赛即将面对立陶宛,邓华德也对这支球队进行了高度评价:“他们是一支非常厉害的球队,他们的投篮很好,速度很快,打球身体对抗也很激烈。他们战胜了西班牙这样一支强队,是精英中的精英。我们这些球员会全力以赴去打这场比赛的。”

  邓华德还特别盛赞了易建联的表现:“他打出了侵略性,打出了自信,在得分榜排前三,篮板榜排第一。”对于大家都关心的阿联能否在对立陶宛上场的问题,邓华德回答道:“他的左脚有些发炎,我们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我们会等待他的MRI结果出来后再看他是否能上场。我们只能交叉手指(为他祈祷)了。”

  土耳其的餐馆让中国记者们苦不堪言,同时也难倒了邓华德,他做出了拇指向下的手势:“我不喜欢土耳其的食物,我的胃因为它们而很难受,我想念中餐,我喜欢中餐。”记者开玩笑说,如果找到中餐馆就告诉他,邓华德回答道:“好的,我会带着所有球员都去吃!”

  中午刚刚抵达伊斯坦布尔,男篮没有什么休息时间就要去训练:“今天晚上7点将会进行投篮训练,明天接下来的安排我还不太清楚,还要问国际篮联工作人员。”邓华德说。

  (新浪体育 张海彦 晨曦发自伊斯坦布尔)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