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狐拉拉队男篮世锦赛翩翩起舞 身材艺术两手都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05  长江商报

  在2010年男篮世锦赛安卡拉赛场,“红狐”的草裙翩翩起舞,集性感、艺术、体操、运动美于一身,成为本届世锦赛比赛之外最绚丽的风景线。作为FIBA御用官方拉拉队,来自乌克兰的“红狐”拉拉队对国内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世锦赛、欧锦赛,毫不夸张地说,只要世界顶级赛事,都有她们夺目的身姿。记者连续数日观摩采访“红狐”彩排以及表演,为读者解密这支当今体坛红得发紫的拉拉队。

  何谓红狐?

  寓意狐狸一样精灵

  “我们的‘狐狸’,都是身材迷人,舞姿性感的。”这是“红狐”创始人伊莲娜·洛日科娃女士常挂在口边的,也是这支自2001年在乌克兰成立的拉拉队的最大特点。

  这次来土耳其,“红狐”总共有10位宝贝登场表演,领队兼领舞的安娜,尽管年仅26岁,可是在舞台上,却打拼了近20年。出生在俄罗斯的她,1.8米的身高远看便是一个亭亭玉立的模特,近看则是金发碧眼的邻家女孩,充满了活力和灵气。安娜说,这支拉拉队,一直将创始人的理念贯彻到底:“光彩夺目,激情四射,全面发展,震慑全场。”简而言之,“红狐”一出,众星捧月,其他各种名花在前,也是暗淡无色。

  这也是为什么每次“红狐”的表演,都要在世锦赛最关键比赛出现,因为她们是拉拉队中的梦之队,是来压轴的。

  人员标准?

  身材艺术两手都硬

  和其他几支拉拉队女孩不同,“红狐”出场让人过目不忘:平均1.75米的身高、平均57公斤体重,臀部一律45°上翘,前胸一律自信爆棚,脸蛋一律瓜子形状娇小可人,人人都是艺术体操达人,人人都是一头令人羡慕的性感长发。

  这些细节结合在一个女孩身上,可见,就是传说中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了。正是因为这些过火的硬指标挑选人员标准,让“红狐”在土耳其赛场一亮相,便成为追逐的焦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每天球队公开训练期间,也是“红狐”在场上排练的时间,像希腊、科特迪瓦、俄罗斯多支球队便和这群“狐狸”撞场了,不过球员无一例外对宝贝们照顾有加,不仅停止训练让出场地,有的还干脆将球丢在一边,去看“红狐”的热舞了。

  安娜说,“狐狸”的选拔很严格,层层挑选的队员,不仅身材前凸后翘指数要达标,而且要身材柔软会艺术体操。身材高挑的她们,甚至经常接走T台的活,这对于众多拉拉队而言,恐怕是无法想象的。

  为啥会红?

  如此风骚不红才怪

  人靠衣装,女靠化妆。基础条件已经堪称完美的“红狐”队员,却还是不满足,每次进行拉拉队表演,无一例外必带500公斤服装,加之御用的化妆师,每次出场,“狐狸”个个都是春光四射魅力无限。

  平均年龄仅23岁的“红狐”拉拉队,如今年龄最小的是19岁的瓦莱丽,1.71米的她,是典型的“狐狸”:生活中静悄悄喜欢读书喜欢旅游,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女孩。但是只要踏进赛场,便是腰力十足摇来摇去,展现热辣舞姿的性感女神。而且让记者为之佩服的是,为了展现自己“狐”的特性和组队理念,“红狐”这次为了更完美地服务于世锦赛,还特意将带有白色狐狸尾巴的高筒皮靴带到土耳其。当十位身材火辣,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狐狸”,随着劲爆的音乐扭动身姿,配以那欢快的“狐狸尾巴”,你就会明白,如果她们都不会火,那真是没天理了。

  由于“红狐”过于火辣性感,近日甚至被FIBA官员要求停止表演,原因是为了尊重土耳其本地文化习俗。

  “红狐”拉拉队简介

  组建于2001年,队员全部都是从事过体操、芭蕾舞专业的漂亮女孩。

  至今不到十年间,“红狐”已经荣获无数荣耀,成为奥运会、世锦赛、欧锦赛等全球各项顶级赛事御用拉拉队。并且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支由奥委会官方指定的拉拉队。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红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