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封杀”篮球宝贝 伊朗男篮背对拉拉队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3:21  汉网-武汉晚报
金鸡独立
金鸡独立

  本报讯 世锦赛激战正酣,比赛间隙篮球宝贝们的精彩表演也给现场增添了亮丽元素,但是在东道主土耳其队的比赛中,拉拉队一直被禁止演出。

  世锦赛的篮球宝贝全部来自于乌克兰基辅的红狐狸舞蹈队,她们被告知在所有涉及到土耳其男篮的比赛中禁止亮相,这是因为她们“有伤风化”的服装和表演对于土耳其这个国家是一种冒犯。土耳其信奉伊斯兰教,在当地,禁止女性在公开场合暴露出身体皮肤。

  秘书长鲍曼表示,他希望娱乐的元素能够融入到世锦赛的比赛中来,篮球宝贝们帮助赛场创造出了一种活跃的,快乐的气氛,但是“如果它需要做出一些的调整的话,那也没有关系。”

  在美国队同伊朗队的比赛中,拉拉队员们身着长裤进行表演,过去她们都是身穿比较短的T恤和短裤进行舞蹈,这已经是进行了“改革”的服装了。伊朗男篮的官员们在之前的比赛中当拉拉队上场表演时,他们都是背向着拉拉队的,因为伊朗也是信奉伊斯兰教的国家。

  不过,红狐狸舞蹈队还将继续在安卡拉的其它场次的比赛中表演她们的舞蹈。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