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榜眼秀即将首次访华 全能战士特纳让改变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34  新浪体育
76人榜眼秀即将首次访华全能战士特纳让改变发生

埃文-特纳蓄势待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埃文-特纳将抵达中国首都北京,携手李宁公司开启个人首次中国之旅。 [特纳访华微博]

  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特纳在首轮第二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完成了从大学球员到职业球员的人生重大“改变”。8月24日,同样经历着“改变”的李宁公司官方宣布与特纳签下一份为期6年的合约,使这位NBA未来之星成为旗下最新代言人,而特纳也将从2010-11赛季开始,拥有自己的签名球鞋,以及专署服装生产线。

  本次访华,特纳不仅将会参观李宁园区、会见公司高层、现身旗舰店,还将与中国媒体进行深度交流、沟通,并前往长城、天坛等著名景点感受中国文化。

  特纳1988年10月27日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芝加哥,虽然年幼时体弱多病,还一度由于语言障碍受到同龄人的歧视,不过他最终还是克服了一切困难,通过不懈的努力,成长为一位身高6尺7寸、体重205磅的球场英雄,他的成长经历无疑会给中国喜爱篮球的年轻人以激励、启发。

  2007年,从圣约瑟夫高中毕业的特纳选择进入俄亥俄州立大学深造,他的校友中不乏约翰-哈布利切克、杰里-卢卡斯等50大NBA巨星,此前更是有格雷格-奥登这样的状元秀。不过,与这些星光熠熠的前辈相比,特纳的表现同样非常突出,不由让人感叹他的前途无可限量。

  2007-08赛季,“菜鸟”特纳场均得分仅为8.5分,不过到了2008-09赛季,特纳完成了从“丑小鸭”到“天鹅”的“改变”,场均贡献17.3分,当选Big 10联盟的得分王,并率领俄亥俄州立大学时隔一年,重新杀入“疯狂三月”(NCAA锦标赛)。大三赛季,特纳继续大踏步前进,虽然一度脊椎受伤,依然场均贡献20.4分,卫冕Big 10联盟的得分王,并帮助球队将战绩从上赛季的22胜11负,增至29胜8负。虽然俄亥俄州立大学止步NCAA锦标赛16强,无缘总冠军,不过特纳依然获得所有人的认可,不仅入选全美最佳阵容,还一举包揽奈-史密斯奖、约翰-伍登奖、美联社个人最佳奖、NABC最佳奖、USBWA最佳奖在内的所有大学个人最高荣誉。

  “对我来说,能有一家公司为我来打造专业装备简直棒极了,这能使我尽可能地发挥出最高水平,”特纳说道。“能成为一个成长中的品牌的一员,并为未来世界各地的年轻球员开辟一条新路,我感到很兴奋。”

  此前,李宁公司旗下NBA代言人还包括达蒙-琼斯、查克-海耶斯、沙奎尔-奥尼尔、何塞-卡尔德隆、哈希姆-塔比特,以及拜伦-戴维斯,而特纳则是李宁公司完成品牌重塑之后签下的第一位NBA球员,代表着李宁公司“改变”的坚定态度,以及充满朝气的未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纳 李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