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九替补军团打响翻身战 老K独赞一人作用最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日晚),美国在B组第四场比赛中88比51狂胜伊朗。赛后,美国队主帅迈克-舒谢夫斯携泰森-钱德勒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后者认为美国队替补实力不俗,全队实力雄厚,他们替补球员来之则战。K教练也肯定了钱德勒在防守端的作用。

  美国这场狂胜伊朗,替补不再是软肋,全队一共拿下88分,其中主力和替补各是44分,平分秋色,拿下球队最高的是替补凯文-勒夫。美国队全场抢到39个篮板,其中主力一共17个,替补反而是21个。全队一共19次助攻,替补是11次助攻,主力只有8次。由此可见,替补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作用。

  新闻发布会上,钱德勒首先称赞了对手的中锋哈达迪,“他很出色,有身体,手感也好,有篮子。总体来说他,他是非常好的球员。”然后,他就为球队的替补感到骄傲,“我们球队阵容深厚,每一个球员都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关键时刻也会有所发挥。当他们的号码被叫到之后,他们总是随时站出来打球。”

  K教练这次带钱德勒来,看得出他对后者表现的满意。通常来说,新闻发布会出现的球员总是当场的焦点球员,这场比赛,钱德勒虽然得分不多,只有7分,但是抢下球队最高的7个篮板,表现相当扎实。“他对我们球队影响很大,虽然不是先发,但是他有身高,能抢篮板,二次进攻能力不错。他的工作干得很不错,对于我们来说,他在防守端会发挥很大的作用。”(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伊斯坦布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K 梦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