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近期会面安东尼谈去留 两大利好甜瓜交易再生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ESPN报道,掘金新任总经理马萨伊-乌杰里日前表示,自己自上任以来便和卡梅隆-安东尼保持紧密的联系,而球队管理层也已经决定,计划尽快与“甜瓜”会面,商谈最后的去留问题。

  乌杰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掘金在双方的会面中,首要目标仍然是留住安东尼,并劝说其接受球队提供的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果“甜瓜”一旦拒绝,那么球队将不得不考虑将他交易出去,而并非是等到其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成为自由球员。

  原本掘金已经做好打包送走安东尼和JR-史密斯的准备,但新任总经理乌杰里上任后,却极力表示希望能劝说安东尼留队,而他这样的态度也让掘金高层有些捉摸不定。因此,有关交易安东尼的问题,丹佛方面也选择暂时搁置下来,等待双方会面谈判后的结果再做定论。

  众所周知,乌杰里和安东尼私人关系甚好,这可能会最终左右安东尼的去留。而在接受采访时,乌杰里也说道,“我将会与球队高层当面讨论如何处理现在的状况,随后我就将与梅罗会面,我知道他对于球队的运作有些失望,但我们仍然会优先考虑如何能留住他。”但与此同时,在谈到同样面临离队可能的JR-史密斯的问题时,乌杰里的态度却显得有些摇摆。

  不过在采访的最后,乌杰里还向大家透露了另一个可能有助于安东尼留下的消息,那就是老帅乔治-卡尔将会继续留在丹佛执教。“卡尔绝对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肯定会留在这里继续执教,而且时间会很久。”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