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殴门主角深感后悔 科斯蒂奇:塞尔维亚目标20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1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谈及禁赛,塞尔维亚老帅伊夫科维奇很是激动,可队员们却显得格外平静,这个结果,他们或许早已料到。

  世锦赛前的热身赛,塞尔维亚与希腊在场上群殴,世锦赛开战之前,国际篮联公布处罚结果,科斯蒂奇被禁赛三场,并处4.5万瑞士法郎的罚金。塞尔维亚主力后卫蒂奥多西奇被禁赛两场。希腊方面,“小鲨鱼”和福奇斯分别禁赛两场。“我们早就预料到了,”作为“群殴门”事件主角,科斯蒂奇对自己的行为深感后悔,他表示愿意接受任何处罚,“这的确让人很失望。”

  好在塞尔维亚前三战对手分别是安哥拉、德国和约旦,哪怕科斯蒂奇缺阵,塞尔维亚取胜并不太大悬念,真正的苦战是最后一场打阿根廷,以及之前一战打澳大利亚。届时,科斯蒂奇和蒂奥多西奇都将归队。“现在我不想再对这件事(处罚)进行评价,”科斯蒂奇说,首战打安哥拉,塞尔维亚净胜50分,“我们必须向前看,好好想想未来的比赛。”

  与科斯蒂奇相同,希腊队福奇斯也显得颇为平静。首战虽然惊险,但希腊队仍旧战胜中国队。福奇斯说,他愿意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他期待解禁复出后,自己能有更出色的发挥。“这是决定,我们无法改变,”福奇斯说,“不处罚我们是不可能的,我接受这个结果。”

  “小鲨鱼”说得更直接。“我一点不生气,”他说,“这是我们早就预料到的结果。”

  对塞尔维亚和希腊而言,非战斗性减员的确影响不小,不过这毕竟是小组赛,对这两支欧洲劲旅来说,他们还有时间调整,等几名主力复出后,用一套完整的阵容跻身复赛。“几个球员缺阵,对我们当然有影响,”斯潘诺里斯说,“但我不想讨论这些事,事实上,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们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

  记者高嵩报道 早在本届世锦赛开打前,舆论就将塞尔维亚视作这次赛事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但作为球队队长,现效力于雷霆队的中锋科斯蒂奇却并不这么认为。

  “现在我是真不知道我们夺冠的机会有多大,”科斯蒂奇在开赛前说,“有那么多强队参赛,像美国、西班牙、阿根廷,还有东道主土耳其。我们会一步步来。”

  北京时间8月29日,塞尔维亚在缺少科斯蒂奇和蒂奥多西奇这两大核心的情况下血洗安哥拉50分,但他们在赛后依然保持低调。科斯蒂奇则指出,他们最大的目标是在明年欧锦赛上获取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我们没任何压力,”科斯蒂奇说,“因为我们已经获得了明年立陶宛欧锦赛的参赛资格。我们的目标是2012年奥运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希腊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