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最新实力榜湖人高居首位 东部三强队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休赛期即将结束,训练营开赛也已经不太遥远,各支球队的动作基本都已经做完,那么,现在对NBA30强的暑期行动进行盘点应该是比较合适的。ESPN专家克里斯-布洛萨尔德和约翰-霍林格为我们列出了新的球队实力排行榜(1-6),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洛杉矶湖人

  改变的方面:巴恩斯和史蒂夫-布雷克是不错的球员,如果湖人在总决赛遇到热火,巴恩斯将会发挥出很大的作用。他将连同罗恩-阿泰斯特以及科比-布莱恩特为詹姆斯ESPN最新实力榜湖人高居首位东部三强队紧随其后 以及德维恩-韦德制造很多麻烦。布雷克与德里克-费舍尔非常像,但他更加年轻。此外,他们还得到了容易受伤的盖帽王西奥-拉特利夫。湖人只有两个疑问需要确定:1.安德鲁-拜纳姆是否能保持健康?2.科比在自己的第15个赛季中,会不会走下坡路?

  保持原状的方面:菲尔-杰克逊回来了,他看上去已经是联盟中最成功的教练了。此外,如果拜纳姆能保持健康的话,我们应该会在总决赛中看到湖人和热火的王者争霸。

  2.迈阿密热火

  改变的方面:虽说日光之下并无新事,但迈阿密今夏的动作还是震动了联盟。他们组建了三巨头后,不仅将自己变成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且还构筑了王朝的基础——或者说展现了王朝潜力。在帕特-莱利的斡旋之下,三巨头之外,他们又挖到了一些不错的角色球员:迈克-米勒,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詹姆斯-琼斯,埃迪-豪斯,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以及朱万-霍华德。如果热火足够聪明,那么他们将用勒布朗-詹姆斯去打控卫,以发挥他的传球天赋,如果是这样,他们理应获得总冠军。

  保持原状的方面:虽然他们有6尺10寸的克里斯-波什,但热火依然有点软。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问题,但遇到湖人,魔术,甚至凯尔特人时,热火就有点悬了。贾马尔-马格洛伊尔虽然比较硬朗,也只有32岁,但他最近几年状态跌到谷底。乔尔-安东尼?他身高只有6尺9寸,而且身高只是他缺点中的一个而已。

  3.波士顿凯尔特人

  改变的方面:虽然拉希德-华莱士走了,但沙奎尔-奥尼尔来了,绿衫军的前场其实更强了。尤其是加上杰梅因-奥尼尔,这样绿衫军就算在赛季初期没有肯德里克-帕金斯,也不用担心了。不过球队的防守大将和提供侧翼冲击力的球员托尼-阿伦离队,这个损失是有潜在威胁的。另外,防守助教汤姆-希伯杜去芝加哥公牛当主帅了,如果没有他,凯尔特人的防守体系还存在吗?

  保持原状的方面:主帅多克-里弗斯决定回来后,内特-罗宾逊也决定再留队效力。现在,罗宾逊会更好的适应凯尔特人的文化。这是两个好消息,不过三巨头已经又老了一岁,35岁的雷-阿伦,34岁的凯文-加内特和33岁的保罗-皮尔斯,他们还能给点力么?

  4.奥兰多魔术

  改变的方面:上赛季休赛期非常忙碌的魔术本赛季只是小修小补,不过动作虽然不大,可效果可能会有很明显的改变。失去了摇摆人马特-巴恩斯是对侧翼的一次沉重打击,而控卫克里斯-杜洪虽然不错,但或许只能打第三控卫。

  保持原状的方面:文斯-卡特又老了一岁,他的表现将更加绵软无力。刘易斯的产能连续三个赛季下降,今年恐怕也难以免俗。而德怀特-霍华德今年夏天并没有显著改善自己的低位进攻能力,所以魔术新赛季预计不会有突破。

  30强总体排名:1.湖人,2.热火,3.凯尔特人,4.魔术,5.俄克拉荷马城雷霆,6.芝加哥公牛,7.波特兰开拓者,8.犹他爵士,9.达拉斯小牛,10.丹佛掘金,11.菲尼克斯太阳,12.圣安东尼奥马刺,13.密尔沃基雄鹿,14.新奥尔良黄蜂,15.亚特兰大老鹰,16.孟菲斯灰熊,17.休斯敦火箭,18.纽约尼克斯,19.费城76人,20.夏洛特山猫,21.金州勇士,22.洛杉矶快船,23.萨克拉门托国王,24.克里夫兰骑士,25.新泽西篮网,26.华盛顿奇才,27.印第安纳步行者,28.多伦多猛龙,29.底特律活塞,30.明尼苏达森林狼。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