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世锦赛土耳其2400万欧元打造华丽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5: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第16届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于当地时间昨晚21时30分开幕,为了更好地将土耳其的魅力传播到世界各地,世锦赛组委会耗资2400万欧元精心打造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演出作为世锦赛的开幕式,享誉全球的艺人将带来风格各异的华丽演出。

  开幕式在伊斯坦布尔的希南·埃尔德姆体育馆举行。该馆建于1987年,不过在被确定为世锦赛开幕式演出地点后,为了能达到开幕式豪华演出的标准和高科技转播的要求,世锦赛组委会光是用于场馆翻新改造的费用就超过了千万欧元。

  除了精心打造豪华的表演“舞台”,此次开幕式上的演出阵容也是星光熠熠。美国著名歌手德劳罗将随享誉全球的太阳马戏团带来精彩的演出。因为“太阳马戏团”对演出灯光、舞台的要求严格并坚持只采用现场演奏的音乐,组委会才斥巨资打造舞台以达到演出标准。此外,土耳其、希腊、意大利的著名歌手也将登台演出。

  (成 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