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队将为皮蓬塑铜像 与“飞人”联合中心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0:3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5日体育专电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芝加哥公牛队正计划为刚刚成为美国篮球名人堂成员的前公牛巨星斯科蒂·皮蓬打造一尊铜像,并将在2010-2011赛季末的某个时间,将其安放在芝加哥联合中心(公牛队主场球馆)。

  “不仅因为皮蓬是公牛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也是全联盟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公牛俱乐部主席杰里·莱因斯多夫说,“‘公牛王朝’的六冠王伟业与他的巨大帮助是分不开的,为了表示对其辉煌职业生涯及其为公牛队做出的伟大贡献致敬,没有比为他立一座永恒的雕塑更合适的了。”

  皮蓬的铜像将由制作了举世闻名的“飞人”乔丹雕像的艺术家们负责雕刻完成,届时,这两位NBA历史上最伟大搭档将再次相聚联合中心,接受来到此地的亿万球迷的“瞻仰”。

  “语言无法表达我此刻的心情,”皮蓬说,“这个荣誉对我来说简直难以置信,真是太神奇了。这是你孩提时的梦想,但你永远无法预料它会成真。你会看到很多伟大的人物,他们在历史的卷轴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但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你可能从没想过会达到那个高度。这是芝加哥公牛队赐给我的无上荣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皮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